2017年12月15日—Apowersoft正式發佈ApowerREC,一款支持跨平臺(包括Windows以及Mac)的全新螢幕錄影軟體。簡潔直觀的介面設計,為使用者提供專業的螢幕錄影體驗。套裝軟體含螢幕錄影、即時注釋、計畫任務、影片上傳、一鍵截圖等超多實用功能。接下來,將為大家具體介紹ApowerREC有哪些非常亮眼的功能。

ApowerREC強大功能

1. 智慧面板與懸浮框

軟體內含一個便於控制螢幕錄影進程的智慧面板,它能夠讓使用者快速選擇錄製區域、音訊以及攝像頭錄製。

主介面

另外,開啟錄製後,會出現一個懸浮框。如果不需要使用它,將其拖至電腦螢幕側邊就會自動隱藏。然後再將滑鼠移至相應位置就會顯示整個工具列,接著就可以使用注釋、截圖或者其他工具來豐富錄製的影片內容。

懸浮框

2. 影音超清錄製

ApowerREC內含多種可供選擇的錄製模式。包括全螢幕、自訂、固定區域以及圍繞滑鼠錄製。另外,可以單獨錄製攝像頭或者同時錄製攝像頭和螢幕。作為一款專業的螢幕錄影軟體,ApowerREC支援同時錄製影片和音訊,其中音訊包含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以及兩者兼有。除此之外,它還能夠支援調整音影片同步。

螢幕錄製模式

3. 即時注釋

對於想要在錄製過程中給影片添加標注的使用者來說,ApowerREC絕對是最佳之選。它提供了大量的編輯功能,包括文本、線段、矩形、箭頭、高亮等等,以此讓影片達到更加直觀鮮明的效果,非常適用於錄製線上學習、教學影片、演示教程以及其他數位化內容。

注釋

4. 自動螢幕錄影工具

軟體為大家提供了兩個自動螢幕錄影工具,其中一個是「計畫任務」,只要建立計畫任務之後,即便人不在電腦旁邊,也能夠自動錄製影片。另外一個就是「跟隨錄製」,它能夠設置跟隨錄製一個正在運行的程式,當跟隨程式結束運行時,螢幕錄製也會自動結束。以上兩個功能都能夠幫助用戶在不方便或者沒有時間的時候,無需手動操作便能輕鬆錄製影片。

計畫任務

5. 輕鬆管理檔案

所有已錄製的影片和截圖都會分欄顯示在主介面上。無需設置輸出目錄就可以輕鬆管理它們,並且能夠直接查看檔案名、名稱、錄製影片。相較於從目錄中查看,就會顯得更加方便、直觀。檔管理功能包括預覽、刪除、重命名以及全選等等。

影片資訊

6. 多平臺上傳

為了便於使用者需要將已錄製的影片或者截圖分享給朋友、家人。ApowerREC支援將影片上傳至幾大主流影片分享平臺(包括YouTube,ShowMore以及FTP等等)。如果需要將截圖上傳並保存或分享至免費的雲空間。可以將它們一鍵上傳至screenshot.net。

上傳方式

ApowerREC是一款廣泛適用於教育、商務演示或者娛樂用途等各個領域的實用型軟體。可以點擊下方按鈕馬上進行下載,即刻享有以上所有超級給力的強大功能。

馬上下載

得分:4.3 /5(共有 1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