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用戶輕鬆製作屬於自己GIF動圖需求,Apowersoft在2019年6月21日正式發佈一款全新的產品——Apowersoft GIF。Apowersoft GIF是一款GIF動畫製作軟體,可快速錄製螢幕指定區域,並直接保存為GIF動畫檔。它以其功能強大,小巧易用的特征迅速受到用戶喜愛。

立即下載

Apowersoft GIF特色功能

1.一鍵錄製成像

Apowersoft GIF主要功能之一是錄製,它支援一鍵選擇錄製區域,快速錄製並保存為GIF動畫或AVI影片格式。它提供3種錄製電腦螢幕方式:螢幕錄影、網路攝影機錄影以及繪畫板錄影。用戶可進行全螢幕錄製、設定區域錄製、攝像頭錄製,以及錄製畫板繪製。

Apowersoft GIF錄製模式

2.內置強大編輯器

Apowersoft GIF內置編輯器功能強大,在編輯狀態下可查看每一幀檔案,並進行逐幀編輯。它支援插入/刪除任意GIF幀檔案,裁剪、翻轉,新增圖像、文字、浮水印、邊框、塗鴉、滑鼠點擊特效等,並在編輯過程中可隨時預覽效果。

Apowersoft GIF編輯器

3.影片/多圖快速轉GIF

Apowersoft GIF支援外部影片、GIF動圖、以及JPG/JPEG等形式圖片,迅速編輯後生成有趣的GIF動圖。

影片成幀檔案

總體來說,「Apowersoft GIF」介面友好,容易操作,體積小佔用資源少,是一款非常適合初學者製作生動有趣動圖的軟體,快來體驗製作屬於你的動圖吧!

得分:4.8 /5(共有 13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