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快速將JPG轉檔為PDF文檔的方法

如果遇到要傳送很多圖檔,或者想要展示多張圖片呢?為了提高傳輸便捷性,以及保證圖片不變形,可以將多張JPG轉檔為PDF格式。有哪些快速的JPG轉PDF方法呢?分享給大家以下幾種方式,大家可以嘗試下。

免費下載
JPG轉PDF

如何快速將多張JPG轉為PDF檔?

Apowersoft PDF轉換王

Apowersoft PDF轉換王是一款快速將PDF與其他檔互相轉換的工具,支持Windows和mac系統。如何使用PDF轉換王將多張JPG轉檔為PDF格式呢?參考以下步驟。

  1. 按下載按鈕,在電腦上安裝Apowersoft PDF轉換王。
    免費下載
  2. 選擇【文檔轉PDF】>【圖片轉PDF】。
  3. 上傳圖片檔,目前支持JPG/PNG格式。上傳之後,可以通過拖動圖片調整順序,然後設置檔尺寸,方向,輸出檔夾,以及設定輸出方式【合併為一個PDF檔】,設定完成後,點選【開始轉換】。
    JPG轉PDF
  4. 轉換完成後,打開資料夾,就可以看到轉換後的PDF檔,即可實現多張JPG轉PDF。
    圖片轉PDF

Apowersoft PDF轉換王軟體介面非常簡單,並且支持批量轉換圖像,可以一次將圖檔上傳到軟體,轉換成的PDF檔清晰不變形。

PDF快轉

PDF快轉是一款適合Windows與Android系統的PDF轉換工具,主要功能為PDF與Word,圖片,Excel,PPT等互相轉換。如何使用它將多張圖片轉換為一個PDF呢?參考以下步驟:

  1. 打開PDF快轉,點選【圖片轉PDF】。
  2. 將需要轉換的jpg或png圖片添加到軟體列表上,然後可以通過編號設定排序,介面上也可以看到每張圖片的大小。
    多張JPG轉PDF免費
  3. 按右下角【生成PDF】按鈕,轉換完成後,圖片已經全部轉換成一個PDF檔了。

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是一款PDF編輯工具,功能強大,有著編輯功能,也可以生成PDF檔。

  1. 首先把需要轉換的圖片進行編號,然後整理到一個檔夾中。
  2. 打開Adobe Acrobat PDF,選擇【創建】—【將檔合併為單個PDF】。創建PDF
  3. 彈出一個【添加檔】提示框,進行操作【添加檔】—【添加資料夾】,選擇準備好的圖片資料夾。多張JPG轉PDF
  4. 打開後,按右下角【合併檔】,檔合併好後自動跳轉成PDF檔,這時候輸入檔案名稱,然後保存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將多張JPG轉為PDF檔的方法!每種方法都可以快速把多張JPG圖片合併成一個PDF文檔,這些方法大大節約了時間,提高了效率!相比於免費的JPG轉PDF,更加保證效果。

得分:4.3 /5(共有 2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