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專業螢幕擷取王1.1版本全新上線。本次重大更新的版本更便於初次體驗產品的使用者使用,它為您提供更為全面,更為簡單操作的截圖功能。使用它,您只需輕輕點擊幾下,即可快速建立截圖、添加注釋、上傳及圖片分享。

除優化螢幕擷取等基本功能,Apowersoft專業螢幕擷取王1.1版本新增更多特色功能:尤其是添加了螢幕錄影及建立截圖任務功能。具體的功能請見下文:

馬上下載

新增功能

1. 畫面聲音同步錄製

儘管螢幕擷取功能已經能夠滿足多數想要將資訊分享給他人使用者的需求了,專業螢幕擷取王1.1版本依舊新增了創新型螢幕錄影功能,便於您將螢幕上的所有活動以影片格式保存下來。

Apowersoft專業螢幕擷取王內置專業螢幕錄影功能,它為您提供包括全螢幕、區域、攝像頭、圍繞滑鼠、音訊錄製在內多種錄製模式。當您想要展示產品、作報告或逐步演示教程時,此功能無疑非常實用。值得一提的是本款軟體螢幕錄製功能能夠同時錄製系統聲音及麥克風聲音,據此您可以輕鬆錄製諸如Skype、GotoMeeting、Google Hangout等網路聊天了。

您可以根據自身播放、分享需要,將影片保存為WMV、MP4、MOV、MKV、AVI等9種常見格式,以期可以讓影片與市面上的數位設備完美匹配。

為便捷您的操作,您可以使用螢幕錄製介面的免費工具。

2. 螢幕錄影同時進行編輯

為了協助您在錄製時更好的編輯影片,您可以透過在錄製中不斷在螢幕中添加注釋等進行內容的二次編輯。您能夠在影片中即時添加箭頭、線條、矩形、文本及其他元素。另外為便於用戶更好的瞭解操作方法,您可以在“錄製”設置中定制顏色及滑鼠動畫尺寸。

螢幕錄製編輯

3. 建立截圖任務

在您想要記錄股票即時資訊或在您離開照顧孩子安全時,您只需在電腦上某個特殊時段建立截圖任務,專業螢幕擷取王即可能夠滿足您以上所有的需求。

建立截圖任務

更為貼心的是,您可以在建立截圖任務中根據自身偏好自行定義開始時間、結束時間、時間間隔、截取區域、輸出資料夾及其他設置。您只需點擊“建立”按鍵,它會自動執行您每次設置的日常任務。因此即便您並未在電腦旁邊,依然可以遠端把握電腦動態。

4. 快速進入截圖及螢幕錄影

專業螢幕擷取王1.1版本基於其直觀的介面,您可以快速進入圖片抓取及螢幕錄製功能。在主介面的右下方照相機按鍵旁邊的選項中,您可以自行選擇偏愛的截取模式。選好之後,即可點擊大大的相機按鍵,開啟截圖之旅了。

快速進去截圖

Apowersoft專業螢幕擷取王1.1版本與先代版本相比,功能已取得了大幅提高。新版本結合截圖與螢幕錄影功能於一體,為用戶的多種需求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敬請體驗!

馬上下載

得分:4.3 /5(共有 15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