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最近新入手了一個iPhone 6,但是與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連接之後,卻並沒有顯示手機中的影片及音樂。我也不是一個技術宅,這個問題要如何解決?

回答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支援與回饋。如果您的iPhone是第一次連接iTunes,iOS設備連接到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之後,您會看見一個彈窗,提示您同步iPhone資料到iTunes中。如果您關閉提示,中斷同步新手機資料到iTunes進程,您就無法找到諸如音樂、影片、電子書等媒體檔。但是您依然可以管理照片、連絡人、簡訊、備忘錄、應用及其他文件。

連接完畢之後,您就可以充分體驗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的強大功能了:音樂、影片、電子書等所有媒體文檔資訊都可以讀取了。接下來就要解決新iOS設備同步iTunes資料了。具體的教程如下:

如何同步iPhone 6資料到iTunes

眾所周知,iTunes是蘋果公司唯一官方資料管理工具。對於新的iPhone或者恢復出廠設置的手機來說,在使用iTunes前要先完成註冊啟動。

1

打開iTunes並啟動iOS設備

運行iTunes前需要檢查其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iTunes 12。使用USB傳輸線將iPhone 6連接到電腦,輸入Apple ID完成設備註冊。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進入同步iPhone資料到iTunes中的具體操作了。

2

跳轉指南頁面

啟動設備後,點擊右上角的完成按鍵回到資源庫頁面。點擊繼續按鍵,iTunes將會指引您進入新手指南頁面。

啟動軟體

3

同步iTunes資訊

  • 如果您的iOS設備第一次同步iTunes,您會看見一個歡迎您使用iPhone頁面,點擊繼續進入接下來的步驟。
  • 繼續同步

  • 點擊繼續後,iTunes會提供使用建議,您只需點擊“開始”按鍵就能夠進入iTunes概要頁面。

同步iTunes檔案

恭喜您已將手機與iTunes同步,您可以開始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來管理手機中的音樂及影片了。點擊下載按鍵馬上體驗:

馬上下載

另注:

iTunes是管理媒體文件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方法,如果您是蘋果的新用戶,想必您對如何將檔同步到iTunes中是非常熱忱的。通過iTunes管理並同步應用、音樂、電影、電視節目、電子書、照片、鈴聲等著實是不二選擇。以下步驟可以説明您建立同步:

  1. 在iTunes左側找到已連接的手機。
  2. 定位連接設備

  3. 點擊您的iOS設備,應用、音樂、影片、電視節目、電子書等表所有標籤都會顯現。

打開同步影片、音樂及其他資訊。舉個例子:如果您想要同步音樂,您只需在清單中點擊“音樂”勾選“同步音樂”,繼而點擊右下角的“套用”按鍵後同步就完成了。其他檔同步也遵循這個步驟。

同步音乐

關於如何進行手機資訊同步到iTunes中的教程就講完了,希望本教程可以幫助您完美同步,以便您無礙的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得分:4.3 /5(共有 1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