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有很多原因,需要刪除iPhone通訊錄裡面的聯絡人。比如,不存在的電話號碼,未知聯絡人,為了減少電話簿清單以及一些其他涉及隱私安全的等等因素。當然,從智能手機中刪除聯絡人是很容易的。但真正的挑戰不是刪除10或50個號碼,而是上百個聯絡人哦。

如果您想賣掉您的iPhone或者把它作為禮物送給朋友或家人,您需要清除您個人的所有資料,當然就包括聯絡人了。但是,iPhone手機不允許批量刪除聯絡人。不像其他手機有一個刪除所有聯絡人的按鈕,iPhone使用者則需要一個一個的刪除聯絡人。是的,一個一個的刪除iPhone上的號碼將花費您很多時間而且確實是一繁瑣,枯燥的工作。試想一下,如果您有上百甚至上千的連絡人要刪除呢?

幸運的是,還有很多批量刪除iPhone聯絡人的簡單方法。請仔細閱讀這篇文章,找到您喜歡的電話簿刪除的方法。

1. 一個一個地從iPhone手機上刪除聯絡人(通用方法)

2. 使用電話簿和iTunes刪除iPhone的聯絡人(電話簿和iTunes)

3. 快速刪除iPhone通訊錄裡面聯絡人(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4. 用Spring Cleaning刪除多個聯絡人(Spring Cleaning)

5. 永久刪除iPhone的聯絡人(共用軟體)

方法1:在iPhone聯絡資訊裡面直接刪除聯絡人

  1. 點擊主螢幕上的“聯絡資訊”圖示。
  2. 選擇您要刪除和點擊的此聯絡人的名字。
  3. 點擊位於右上角“編輯”按鈕。
  4. 向下滾動至底部,直到看到“刪除聯絡資訊”。
  5. 選擇“刪除聯絡資訊”,當彈出提示請再一次按“刪除聯絡資訊”按鈕。

在iPhone聯絡資訊裡面直接刪除聯絡人

此方法只適用於刪除少量幾個聯絡人。無需安裝額外的應用程式,iPhone手機上只存儲了少量連絡人的使用者會發現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實用。但是,如果您打算刪除iPhone上的所有聯絡人,您的耐心肯定會被此方法消磨殆盡的。

方法2:使用您的電話簿和iTunes

  1. 打開通訊錄,然後選擇您想要刪除的號碼。
  2. 按住“控制鍵”一次勾選多個聯絡人人名。
  3. 進入“功能表”欄,然後按一下“編輯”。
  4. 選擇“刪除卡/聯絡資訊”。
  5. 連接您的iPhone到PC,並打開iTunes。
  6. 點擊頂部的“iPhone”圖示,然後按一下“資訊”。
  7. 啟用“同步聯絡資訊”,然後點擊“應用”。

使用您的電話簿和iTunes刪除聯絡人

使用上面這種方案來實現如何刪除iPhone上的聯絡人要求您電腦上安裝有最新版本的iTunes和USB傳輸線能連接上您的iPhone和電腦。您需要在iTunes上先刪除聯絡人然後再同步備份到iPhone,從而覆蓋現有的資料。這種方法是也需要走些彎路,也會花費您蠻多時間。

方法3:快速刪除iPhone聯絡人 – 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iPhone怎麼永久刪除聯絡人
這款免費的手機管理大師專門開發用於管理行動設備檔。通過使用這個程式,您可以輕鬆地傳輸和備份檔案,如圖片,聯絡人和音樂。當談及到刪除iPhone 6上的聯絡人,它沒有您想像中的困難。

馬上下載

  1. 啟動此款應用程式並通過USB傳輸線連接您的iPhone和電腦。
  2. 按“信任”按鈕成功連接並進入主介面。
  3. 按一下“聯絡人”圖示並選擇任何您想要刪除的聯絡人,最後透過點擊“刪除”按鈕來實現這個過程。

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刪除iPhone聯絡人

溫馨提示:透過勾選名字前面的框,您可以批量選中和刪除iPhone上的聯絡人。如果您想從一個特長的聯絡人列表裡面定位並找到一個特定的聯絡人,此款手機管理大師也已經嵌入了一個“搜索欄”為您快速定位。此外,“匯出”按鈕可以用來幫您傳輸聯絡人到電腦上進行備份,而“導入”按鈕則可以幫您實現從電腦中傳輸聯絡人到您的iPhone手機。

這款手機管理大師的功能絕不僅僅是刪除iPhone 6上的聯絡人。相反,它可以用來刪除任何檔,包括備忘錄,圖片,資訊,應用程式等。無論您有多少個檔需要刪除,只需要幾秒鐘它就能幫您完成刪除。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工具還與iOS和Android作業系統完全相容。也就是說,您可以用它全權管理任何iPhone或Android智慧手機。

方法4:刪除iPhone上的聯繫方式 – Spring Cleaning

  1. 下載並在您的iPhone上安裝應用程式Spring Cleaning。
  2. 選擇您想要通過點擊連絡人姓名旁邊的灰色圓圈刪除的條目。
  3. 點擊位於窗口右下角的“刪除”按鈕。
  4. 此時一個對話方塊將會出現,並通過點擊“刪除”按鈕確認刪除。

使用Spring Cleaning刪除iPhone上的聯繫方式

使用Spring Cleaning清除iPhone所有聯絡人非常容易,它不需要任何技能。然而,這種應用並不是免費的,您需要付一點點的錢。如果您付款0.99美元,您會得到一個有效的只能刪除聯絡人的電話簿刪除工具。

方法5:從iPhone中永久地刪除您的聯絡人

如果您想永久,安全地刪除iPhone通訊錄裡面的聯絡人,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是一款值得一試的應用程式。不像其他的應用程式沒有額外的功能,除了簡單的電話簿清除功能,該軟體還可以刪除照片、影片、文件檔,使用者ID,密碼,設置,音樂等等。它甚至還提供了6種清除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呢!它支援所有的iOS設備,包括iPad,iPod touch和最新的iPhone 6、6 Plus。

馬上下載

  1. 下載並在電腦上安裝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2. 使用USB傳輸連線您的iPhone與電腦。
  3. 一旦識別,選擇主介面上的“已刪除檔擦除”。已刪除檔擦除
  4. 選擇您想要的安全級別 – “低”,“中等”或“高”。
  5. 按“開始”按鈕,一旦完成請按“完成”按鈕。

使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資料恢復的可能性為零。一旦資料被刪除,它永久地從設備中刪除。刪除您的iPhone聯絡人之前,建議建立聯絡人備份,尤其是對不確定性的用戶。

使用上面的技巧和竅門刪除選定的連絡人或所有聯絡人是很容易。為了保護您的隱私,避免資訊洩露,選擇一種方法或程式,保證零可能性的恢復是非常必要的,比如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此外,對比與其他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此款軟體來永久刪除的不僅是通訊錄聯絡人,還有其他iOS的檔。如果找到你要的方案,請大方地為小編點讚哦!

得分:4.3 /5(共有 3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