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劍單機版

ApowerMirror

ApowerMirror可以說是一款大神級的軟體工具,集螢幕投影、螢幕錄影、螢幕截取和安卓模擬器等功能於一身。安卓用戶可以用ApowerMirror在PC端操控手機,比如在電腦上用滑鼠和鍵盤輸入微信、扣扣和LINE等資訊內容,也可以在無ROOT的情況下直接在電腦端玩手遊。而對於蘋果用戶來說,除了無法操控投射的手機螢幕外,其他功能還是均可以使用的。但在這裡,僅有安卓用戶可以透過此工具實現不用花錢的流星蝴蝶劍單機版:

  1. 安裝和下載ApowerMirror

    免費下載

  2. 啟動ApowerMirror,透過USB將手機連接至軟體。
  3. 一般情況下,連接成後便可以在電腦端看到投影的手機畫面。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連接操作步驟有問題。這種情況下,可以參考ApowerMirror常見問題解決方案來檢查一下自己的使用步驟。
  4. 當我們看到投射的手機螢幕後,還在等什麼呢?!打開遊戲!

    打開流星蝴蝶劍

  5. 遊戲載入出來之後就是我們的流星蝴蝶劍單機電腦版了:

    電腦玩流星蝴蝶劍

MuMu模擬器

MuMu模擬器雖然近期主打的概念為「專業吃雞模擬器」,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不吃雞的小夥伴就不能用。流星蝴蝶劍作為一款網易出品的手遊,當然不能忘了MuMu。作為一款全面相容、極速流暢以及有著複刻鍵鼠操作的安卓模擬器,我們可以用它來作為我們的手遊電腦版好搭檔。

  1. 在官網下載MuMu模擬器
  2. 啟動MuMu,進入應用中心。

    打開應用中心

  3. 搜尋遊戲。

    搜索遊戲

  4. 搜尋出來之後下載並安裝該遊戲。

    安裝遊戲

  5. 遊戲啟動後就可以在這款流星蝴蝶劍電腦版中開始激情的戰鬥操作啦!

    電腦版流星蝴蝶劍

暖♡小结

相較與MuMu模擬器而言,ApowerMirror功能較多。除了可以用來在PC端操作流星蝴蝶劍以外,還可以用來截圖遊戲畫面以及錄製遊戲過程,同時,也可以使用這款軟件在電腦上玩其他類型的遊戲,如在電腦端玩穿越火線,在電腦上玩球球大作戰等等。而MuMu則可以作為一款專屬的流星蝴蝶劍模擬器來使用。不論選擇哪一種,都不失為一個明智的選擇。

得分:4.8 /5(共有 2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