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各地的情侶來說,婚禮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正因為如此,許多人都想將這一時刻永遠記錄下來。通常,我們會選擇錄製影片,但是如果想要給影片添加一些絢麗的效果,使其變得更加完美。我們就需要使用一款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軟體了。

ApowerEdit

給大家推薦一款專業的影片編輯軟體——ApowerEdit。此軟體易於上手且功能強大,可以將原本平淡無奇的婚禮影片變成絢麗多彩且令人難忘的美妙時刻。ApowerEdit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建立一個新的影片或者編輯並修改已有影片。還可以在影片中添加文字或者濾鏡效果,將其添加至軌道中,可以自訂字體、顏色、尺寸、動效等。如果婚禮影片中需要凸顯不同場景的轉換,我們可以添加轉場效果。讓影片變得更加生動,形象。

請點擊下方連結下載並安裝ApowerEdit,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馬上下載

導入影片

想要製作婚禮影片,首先需要將影片導入ApowerEdit。只需在素材區中點擊「導入」>「導入檔案」,在電腦本地位置中找到需要編輯的婚禮影片,然後打開它。另外一種導入方式就是將影片從外部直接拖入素材區域,等影片導入完畢,就可以開始編輯了。

導入影片

編輯影片

滑鼠右鍵點擊導入的婚禮影片或者直接將其放到工具列底部的影片軌道時間軸中,然後就可以使用內建的媒體播放機進行預覽。如果想要剪切影片,只需要移動到不需要的部分,然後點擊「剪刀」圖示。如果想要裁剪或者添加馬賽克效果,那麼只需按照相同的步驟操作即可。此外,還可以點擊「鉛筆」圖示,修改影片速度、旋轉、對比度等效果以及音訊品質。

影片編輯

添加特效

如果想要提升影片的整體視覺效果,介面左上方的四個功能區域(文字、濾鏡、疊附、轉場)可以添加不同類型的效果,點擊某一功能區域,然後選擇指定的特效。將其拖放至時間軸中即可應用。特效樣式種類繁多,請選擇一個最適合您婚禮影片的特效。

添加特效

匯出影片

婚禮影片編輯完畢之後,最後一步就是保存並匯出影片。點擊介面下方工具列最後一個「匯出」按鈕。

在新的彈窗中選擇「影片」,然後選擇所需的影片格式、輸出位置以及輸出設置(包括影片品質、影片編碼、音訊編碼等),匯出時間取決於影片的大小和時長。

匯出影片

即便您之前沒有任何影片編輯的經驗,使用此款軟體,仍然可以輕鬆製作婚禮影片。當然,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編輯其他影片,如生日、聚會、活動等等。這絕對是一款非常值得擁有的影片編輯軟體。

得分:4.3 /5(共有 1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