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一直期待蘋果手機或者iPad也可以使用USB投影,ApowerMirror最新版已經實現了這個功能。現在教一教大家怎麼用USB數據線將iPhone或iPad螢幕畫面和聲音投到電腦上。

iPhone/iPad使用USB數據線投教程

1. 下載、安裝ApowerMirror

在App Store搜索下載ApowerMirror APP並安裝到手機,同時從ApowerMirror官網下載,或者點擊下方按鈕下載並安裝ApowerMirrorPC端軟體。

ApowerMirror PC端

2. USB數據線連接投

第一步:將蘋果手機或iPad通過數據線與電腦連接,軟體會自動檢測驅動安裝情況,如果未安裝驅動,請點擊“立即安裝”按鈕直至驅動安裝成功。

蘋果手機或iPad使用USB數據線投屏驅動安裝-ApowerMirror

第二步:如果您是首次使用USB線連接電腦,在手機或平板上會出現一個“信任此電腦”的彈窗,點擊“信任”後,在PC端ApowerMirror上點擊“已信任,下一步”。

iPhone或iPad USB投屏信任設備-ApowerMirror

第三步:軟體會自動識別您的設備並開啟USB投服務,您會看到“投連接中”的提示文本,然後等待投成功即可。

iOS設備如何使用USB數據線投屏-ApowerMirror

注意:如果軟體提示【檢測到iTunes驅動衝突】

請打開電腦的裝置管理員(設備管理器),點擊【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面的【Apple Mobile Device USB Driver】,然後右鍵選擇【卸載設備】。之後,重啟電腦端ApowerMirror,重新連接投影即可。

 

3. 常見問題以及解決方案

下麵是我們總結的一些,在iOS設備使用USB投過程中的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案,供大家參考。

Q:手機上一直不出現獲取信任的彈窗
A:可通過重啟軟體或重啟手機和電腦設備來解決。

Q:出現“連接超時,請拔插設備”提示,拔插設備後,間隔10秒出現“投影失敗,請重啟軟體”提示。
A:重啟軟體,若重啟ApowerMirror仍不能解決該問題,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和電腦。

Q:頁面提示“投影服務被佔用,請關閉佔用軟體”
A:關閉電腦上類似手機助手或者手機模擬器這種需要用到USB服務的軟體。

如果上述方案依舊未能解決問題,請通過日誌回饋與我們進一步聯繫。

立即體驗

得分:4.3 /5(共有 3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