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Rescue是能夠快速安全幫大家恢復iOS設備資料,如刪除的照片、影片、資訊、通訊錄等。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使用ApowerRescue來輕鬆恢復丟失的iOS資料。

如何使用ApowerRescue

軟體下載

點擊下方的下載按鈕,安裝並運行ApowerRescue。

馬上下載

恢復iOS設備中刪除的檔案

  1. 使用USB傳輸線將iOS設備與電腦相連。

    ApowerRescue未連接主界面

  2. 在主介面中,點擊“全選”就可以恢復所有刪除的檔案了。也可以選擇想要恢復的指定模組,如照片、影片、資訊、通訊錄、備忘錄等。

    ApowerRescue恢復檔案類型

  3. 點擊“開始掃描”按鈕,稍等片刻,ApowerRescue馬上為你分析及掃描iOS設備。

    ApowerRescue主界面

  4. 點擊“篩選”按鈕,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僅顯示已刪除”。

    篩選功能

  5. 可查看左側所有分類,也可以選擇某一個分區來預覽。點擊“恢復至電腦”按鍵將其恢復。

    分類恢復至電腦

  6. 選擇好想要保存的資料夾。
  7. 傳輸完成後,可在彈窗中點擊“打開資料夾”就能查看恢復出來的檔案了。點擊“OK”就能關閉窗口了。

    傳輸至電腦后打開文件夾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資料

  1. 在ApowerRescue中選擇預覽區域中的iTunes備份。

    打開iTunes備份

  2. 注:也可以點擊“選擇”按鍵,從其他資料夾中導入iTunes備份。

  3. 點擊“開始掃描”按鈕,靜待幾分鐘ApowerRescue掃描iTunes備份。

    掃描iTunes備份

  4. 點擊“篩選”按鈕,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僅顯示已刪除”按鍵。

    備份中篩選功能

  5. 在左側可查閱所有分類,也可以在預覽區域選擇置頂檔案。點擊“恢復至電腦”即可將這些檔案修復到電腦中。

    備份中分類恢復至電腦

  6. 選擇好想要保存的資料夾。
  7. 傳輸完成後,可在彈窗中點擊“打開資料夾”就能查看恢復出來的檔案了。點擊“OK”就能關閉窗口了。

    備份恢復電腦后打開文件

從iCloud備份中恢復資料

  1. 登入iCloud帳號。

    iCloud登錄界面

  2. 注:為防iCloud備份被更新或覆蓋,在恢復iPhone資料期間,請勿將設備與電腦連接。

  3. iCloud備份會出現在預覽區域。

    iCloud備份界面

  4. 點擊“下載”按鈕,將iCloud備份下載到電腦中。

    iCloud備份下載界面

  5. 點擊“OK”,並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

    iCloud備份恢復至電腦

  6. 靜待ApowerRescue 掃描iCloud備份。
  7. 點擊“篩選”按鈕,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僅顯示已刪除”按鍵。

    篩選功能

  8. 在左側可查閱所有分類,也可以在預覽區域選擇置頂檔案。點擊“恢復至電腦”即可將這些檔案修復到電腦中。

    備份中分類恢復至電腦

  9. 選擇好想要保存的資料夾。
  10. 傳輸完成後,可在彈窗中點擊“打開資料夾”就能查看恢復出來的檔案了。點擊“OK”就能關閉窗口了。

    備份恢復電腦后打開文件

注:Apowersoft尊重所有用戶隱私。我們承諾在恢復資料期間不會記錄任何蘋果帳戶資訊,請訪問隱私政策瞭解更多詳情。

FAQ

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點擊“幫助”>“技術支持”來尋求幫助。也可以加入我們的社區一起討論遇到的問題。

得分:4.8 /5(共有 2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