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蘋果發佈了iTunes 12.1版本,您可以從蘋果官網進行下載,其更新包約為212MB。毫無疑問,每次新發佈的版本都會引起蘋果粉絲們關注追捧,本次也不例外。因此本文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此次iTunes 12.1版本新特性。

iTunes 12.1新功能一覽

1. 通知中心小工具
2. 64位架構應用
3. 更好的同步體驗
4. 便捷化的快速指南
5. 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

iTunes 12.1與前代相比,功能做了大幅度調整。對於那些想要快速使用iOS設備管理工具的使用者來說,新版本許多功能不穩定著實不是上選。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手機管理大師已完美支持iTunes 12.1,它能夠讓您充分體驗iTunes新版本的特色功能。
馬上下載

1

通知中心小工具

通知中心添加的小工具採用半透明的扁平化設計。它的功效在於便於您更為便捷在通知欄中管理正在播放的音樂,而無需費時打開iTunes主介面。同時也允許您跳過不喜歡的歌曲、隨時暫停音樂、查閱播放清單。

iTunes工具欄

添加這個小工具只需按以下步驟進行:

  • 更新iTunes至最新版本
  • 開啟通知中心
  • 點擊“編輯”按鍵
  • 點擊iTunes中心旁邊的“+”圖示

但此功能仍然不是很完善 :它無法調節音樂大小,也無法搜尋資料庫,演唱者也無法顯示。

:對於Mac使用者來說,必須安裝OS X Yosemite系統才能使用這個工具。

2

64位架構應用

iTunes 12.1最主要更新的地方當屬其內部架構。新版iTunes在32位版本上仍可以完好運行,但是64位版本的iTunes只可以在64位的Windows 7、Windows 8 、 Windows Vista等系統運行。在下載介面,它告別了過去羅列多個版本讓您手動選擇,取而代之以自動識別您正在使用的電腦版本,並為您提供最佳方案。基於其無法匹配64位架構,現下幾乎所有協力廠商應用都無法很好的管理iOS設備。並且如果您的iPhone已越獄,並仍想要使用協力廠商軟體,在更新此版本之前一定要謹慎考慮一下了。

應用

3

更好的同步體驗

許多蘋果粉絲抱怨iOS同步方便表現不佳,本次更新著重為使用者在同步資料到iPhone、iPad 、iPod touch時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

同步界面

4

便捷化的快速指南

除上述iTunes 12.1更新的功能外,它還新增了新功能“快速指南”。當您再次啟動iTunes時,此項功能會導引您瞭解其新介面設計及特色功能。

快速指南

5

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

一項顯著的改變就是視窗的反覆運算極大的提升用戶體驗。區別於iTunes 12應用視窗無界限,iTunes 12.1應用視窗增加了明顯的邊界線。此項更改會更好的導引用戶檢閱正在編輯的專案,不得不說iTunes在人性化體驗上又邁出了一大步。
窗口界面

得分:4.3 /5(共有 1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