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步我的手機之前,我已從iPhone 6 Plus刪除了一些重要的影片,所以現在我試圖恢復iPhone刪除的影片。但是我完全不懂如何恢復,一臉的茫然,請求幫助,謝謝!

如果您像很多iPhone用戶一樣,您可能已經有過不小心從智慧手機上刪除重要文件的經歷。一般來說, iPhone資料丟失時常發生在越獄,不合理的同步和iOS更新之後。

那麼您可能會問:我如何恢復iPhone已刪除的影片呢?其實有兩種有效的方法可以幫您取回那些有價值的檔,關鍵取決於您手頭上有什麼資源。(比如,您已進行iTunes備份或有一款很不錯的恢復軟體)

下面就看看怎樣從iPhone輕鬆恢復被刪除的影片。

方法1:利用iTunes備份恢復iPhone中被刪除的影片檔

在iPhone同步之前,如果您已經對您刪除的影片進行了備份的話,那麼您便可以用iTunes從iPhone 6上恢復影片檔。具體方法如下:

第1步:選擇iTunes備份檔案進行掃描,然後點擊「掃描」。這一過程將提取您手機的備份檔案內容。

第2步:一旦掃描結束後,螢幕上會顯示提取的整個備份內容。找到您的影片(通常為.mpeg格式的檔),最後點擊「恢復」按鈕恢復iPhone誤刪的影片。

方法2:使用協力廠商工具來恢復iPhone已刪除的影片(在無備份的情況下)

恢復軟體可以説明您方便,快捷,無風險地恢復您丟失的寶貴檔。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是一款最好的恢復工具之一。它能夠幫您重新獲得丟失的影片、照片、音樂、筆記、連絡人、簡訊和通話紀錄等等。

馬上下載

您可以把這個應用程式當作完美的iPhone影片恢復軟體來使用,因為它具有以下有用的功能:

  • 即使沒有進行iTunes備份,它也能夠從iPhone 4S/5中恢復7種類型的丟失檔,從iPhone 3GS/ 4, iPod Touch和iPad中恢復12種已刪除的資料。
  • 它能夠恢復先前iTunes備份的所有檔。
  • 它提供了一個方便的預覽功能,可以讓您在恢復過程之前,查看是否是想要找回的丟失檔。

直接從iPhone 3GS、iPhone 4上恢復丟失的影片

您也可以利用從iOS設備直接復原模式來掃描並直接從您的iPhone 3GS、iPhone 4上恢復多媒體檔,可以恢復的多媒體檔案類型有5種,包括影片、照片流、訊息附件及相簿照片和語音備忘錄。

從各個型號的iOS設備中恢復已刪除的影片

如果您已經通過iTunes備份了您iOS設備中的檔到您的電腦,您則可以利用iPhone資料恢復軟體的iTunes備份復原模式從各個型號的iPhone、iPod Touch或者iPad中恢復已刪除的影片。

恢復刪除的影片

兩款免費的,受信任的,全方位用途軟體推薦

除了從iPhone中恢復已刪除影片,有時候您也需要將檔從一種格式轉換為另一種格式,或者您需要一個最佳解決方案來管理您行動設備上的所有媒體檔案。

提示1:使用Apowersoft線上免費手機管理大師從您的iOS設備傳輸任何檔到您電腦,無需使用iTunes輕鬆管理您所有的iOS設備,重新建立您的iTunes資料庫,並建立免費鈴聲。

提示2:為了您轉換檔的需要,這裡推薦您使用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轉換器。它能夠幫您實現各種格式的影音檔的轉換。有了這個免費的工具,您可以為您的iOS設備轉換多媒體檔。

為您的iOS需求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解決方案

使用iTunes備份從iPhone恢復丟失的影片的確是一個好辦法,但不是隨時都可以使用。而iPhone的資料恢復軟體強大之處在於它支援三種復原模式和提供其他有用的附屬功能,如預覽功能。此外,Apowersoft還提供很多免費的線上工具,可以很有效的幫您實現媒體管理和轉換的目的。

得分:4.3 /5(共有 4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