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經常會問這樣的問題 –「我如何救回iPhone刪除的照片呢」?,「您能不能幫我從iPhone中恢復我誤刪的照片」?「我不小心刪除了我蘋果手機裡面照片,我如何才恢復它們」?您是否也與其他人有這些同樣的問題呢?如果您正在閱讀此文,非常幸運,我們將在下文介紹兩種簡單的恢復iPhone照片方法。

使用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恢復iPhone刪除的照片

您瞭解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嗎?如果不熟悉的話,在這裡您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使用iPhone數據恢復軟體,您不僅能夠恢復iPhone相機膠捲裡面的照片,而且其他重要的文件,如您的連絡人、簡訊、備忘錄、影片、Safari瀏覽器的書籤,提醒等等也能夠被恢復。不過,這還不是全部,除了支援蘋果手機,該軟體還支援蘋果iPad和iPod Touch。

馬上下載

使用此款iPhone照片恢復軟體恢復iPhone丟失的圖片有如下兩種復原模式:

模式一:直接從您的iPhone4/3GS恢復您的照片

簡單的按一下一個按鈕就可以從iPhone中恢復您想要的照片。此工具會掃描您的iPhone 4/3GS,甚至您的iPad,並在完成掃描之後讓您預覽媒體檔的內容以便您更好的確認這些照片是否真的是您想要恢復的。

模式二:從iTunes備份中恢復iPhone 6s、6 Plus、5s、5、4s、4、3gs等設備中的照片

如果以某種方式直接恢復您iPhone中刪除的照片不可行的話,您可能需要使用iTunes備份模式。該應用將通過查找您iTunes資料庫之前的資料,並通過簡單地點擊所需要的操作,您立刻就可以恢復iPhone已刪除的照片。雖然,從iTunes備份中提取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恢復方法,但是您想恢復的檔必須要先前就已經備份到iTunes目錄裡面。

恢復照片

溫馨提示:其實防止媒體檔和文字檔丟失而找不回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備份哦!您可以簡單地將檔案傳輸並存儲到一個更安全地方,或者保留多個副本。隨著Apowersoft免費線上手機管理大師應用程式的發佈,備份檔案已經很容易實現了。

借助iCloud備份,iTunes備份,照片流恢復已刪除的iPhone照片

如果您進行過iCloud備份,iTunes備份,或者使用過照片流,您非常有機會恢復iPhone丟失相片哦。只要幾個簡單的操作步驟,您便可以把您丟失的照片給找回來。

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您珍貴的照片:

iCloud具有一個存儲媒體檔的功能,但用戶得事先啟動這個備份功能。進入“設置”>“iCloud>“備份”>“iCloud雲備份”,然後選擇“立即備份”按鈕。最後通過設置助理恢復丟失的照片將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從照片流中恢復圖片:

如果您啟用了照片流,那麼您的設備將會把您相機膠捲裡面所有的照片都發送並同步到您其他的iOS設備上。然後,您便可以從同步的照片流中恢復您想要的照片。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心愛的照片:

同iCloud的備份一樣,您可以通過簡單地按一下“恢復”按鈕恢復丟失的媒體檔,但您必須從照片拍攝開始就備份這些圖片資料。您可以在檔功能表並選擇“設備”>“備份”並點擊“立即備份”按鈕備份您的檔。

運用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和iCloud備份,iTunes備份和照片流已被證明是非常有效的恢復iPhone刪除的圖片的方法。他們唯一的區別就是備份方式不同。使用iCloud備份,iTunes備份和照片流這類方法,您需要首先備份您的資料或啟用功能,而使用這款iPhone照片恢復軟體則不需要您做這些,它會自動掃描並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照片。

得分:4.3 /5(共有 5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