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刪除了所有儲存在我的三星Galaxy S4手機上的照片。因為我沒有對它們進行備份,所以現在我沒有任何的副本。我能為找回我的照片做些什麼呢?是否有一些應用程式可以幫我恢復這些圖片呢?求助!急!急!急!

使用三星Galaxy資料恢復軟體恢復您想要找回的檔

照片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們保存了過去很多事情的回憶。那些時刻會過去,但是它們可以被捕捉下來並永久地透過圖片的形式給保留下來。如今因為很多智慧手機都內建相機,您甚至都不需要一台數位相機就能夠隨時隨地拍攝美照。其中三星Galaxy系列手機是最流行的智慧手機之一。如果您不小心刪除了在您三星Galaxy手機上的照片,不要驚慌,因為還是有辦法恢復您這些珍貴的圖片的。接下來為您介紹兩款可以幫您救回圖片、影片、簡訊、連絡人等等的三星Galaxy資料恢復軟體

方法一: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它不僅能夠恢復誤刪除的照片還能復原其他類型的資料和檔案,包括音樂、連絡人、簡訊和影片等。除了能很好地支援三星Galaxy,它也支援其他Android設備,如Galaxy Tab、Galaxy Note、LG、中興、索尼和HTC One M9。無論您是誤刪了您的檔案,還是您的Android設備已損壞或被重新格式化了,這個應用程式依然可以幫您完成恢復。

馬上下載

此款三星Galaxy S6恢復程式會同時幫您掃描Android設備上存在的和已刪除的檔。被刪除的檔是用紅色標記的,所以您可以很容易地從當前的檔中區分開來。您可以預覽已刪除的檔案以便知道哪些檔案是需要恢復的。您可以恢復所有找到的檔案,也可以只選擇那些您想要恢復的檔案。這款三星Galaxy資料恢復軟體非常安全,所以您不需要擔心在搜索和恢復檔案的時候,您的個人資訊會被洩露出去。

恢復三星galaxy圖片介面圖

除了應用這個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之外,您可能還需要Apowersoft線上免費手機管理大師。您可以快速便捷地使用它管理您的多媒體檔案。它能夠很方便地幫您實現檔案在Android設備和電腦之間的傳輸和備份。更值得一提的是,您還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管理您的應用程式、簡訊、影片以及連絡人等等。

方法二:MiniTool Power資料恢復工具

如果您想恢復三星Galaxy S5手機上的檔案但又不想花錢的話,那麼您可以選擇一些免費的應用程式。這裡為您推薦一款MiniTool Power資料恢復軟體免費版。此版本可以恢復您Android手機以及您的電腦、記憶卡、USB隨身碟和其他記憶體裡面的丟失的圖片或者是其他檔案。不過,它最多只允許您恢復1GB的資料。

MiniTool Power數據恢復軟件主界面

上述兩種方案的比較

雖然這兩個應用程式都能有效地恢復設備上的照片以及其他檔案,但是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沒有任何的限制,而MiniTool Power恢復工具則只提供1GB的容量。如果您要恢復的資料容量不大的話,這個免費版本也許就夠您用了。然而,如果您需要恢復的檔案超過了1GB大小的話,小編建議您最好還是選擇Android資料恢復工具吧!

得分:4.3 /5(共有 3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