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我手機記憶體騰出更多的空間,我刪除了三星Galaxy S5手機上的一些我現在不需要的而且很早的影片。我剛才意識到我不小心把幾個重要的影片片段也刪了,但是已經太遲了!請問有沒有辦法讓我把它們給找回來呢?

很多智慧手機用戶也遇到上述同樣的問題。他們在設備上意外刪除了對於他們非常重要的影片檔案。除此之外,致使檔案丟失的其他原因包括病毒感染、手機的更新、檔案傳輸和格式化過程中行動設備突然斷線等。如果您是其中的一員,您也會問如何從三星Galaxy S5上恢復刪除的影片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您可以運用各種三星手機影片恢復軟體恢復設備上丟失的影片。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提供三款類似軟體供您選擇。

從Samsung Galaxy手機恢復丟失影片的方法推薦

安卓DiskDigger

首先,我們將討論如何安卓DiskDigger恢復三星Galaxy中已刪除的影片。DiskDigger于2009年作為一個Windows應用程式首次發佈。隨著Windows版本的成功,開發者又開發了一個Android版本。目前該應用程式的安卓版本還在測試階段,所以可能在穩定性方面還有一些問題。

雖然它提供了多種選項用於保存恢復的檔案,如使用藍牙傳輸,導入到Dropbox,發送到電子郵件和保存到硬碟,但是支持的格式非常有限。只有MP4格式的影片才可以使用該程式搜索和恢復。如果您的影片是以另一種格式保存的話,安卓DiskDigger將無法恢復它們。它也可以找回丟失的圖像,但只能是那些以PNG和JPG格式保存的圖片。

赤兔三星手機平板影片恢復軟體

赤兔三星手機平板影片恢復軟體是接下來我們要為您介紹和推薦的。它是一款專門恢復三星手機、三星平板電腦上丟失影片的應用。該軟體可以對您丟失的影片檔進行全盤掃描以便確保三星手機和平板電板影片檔的恢復。

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

最後向您介紹的三星Galaxy影片恢復應用就是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這是一款可靠的應用程式,它不僅可以幫您恢復三星刪除的影片檔,還能恢復其他丟失的檔案,包括圖片、連絡人、簡訊、音訊等。除了支援所有三星行動設備,它支援Android設備還有索尼,HTC,LG和中興等等。

馬上下載

這是一款易於使用的程式。下載並安裝後,啟動該應用程式,並使用USB傳輸線把您Android設備與電腦連接上。接下來您按照步驟操作就能讓這個應用檢測到您的設備了。一旦設備被檢測到,該程式就會立馬掃描您丟失的檔案。掃描完成後,您將看到掃描的結果。如果您想恢復所有的影片,勾選「影片」圖示旁邊的核取方塊即可。如果您只想恢復部分影片,點擊「影片」圖示,然後點擊您想要恢復的影片檔旁邊的核取方塊,最後點擊藍色的「恢復」按鈕即可。

恢復三星Galaxy影片介面圖

三星手機影片丟失之後千萬不要做的事情

很多人認為刪除設備上的檔後,檔就徹底丟失了,其實它們沒有真的丟失。雖然您無法看到他們,但是它們仍能通過使用上述推薦的應用程式恢復。然而,如果檔案被覆蓋,它們將不能再被恢復了,因為舊的檔案位置已經被已有檔案名的新檔案所佔用了。如果您需要從三星Galaxy S6中恢復丟失的影片,那就不要用手機錄製或者傳輸新的影片或者其他檔案了。另外,還有一些可以永久刪除檔案並使其不可恢復的應用程式。如果您想保護您的隱私,這些程式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徹底刪除後就確保沒有人會訪問到您刪除的檔。然而,只有當您確信以後將不再需要這些影片或檔案之後,您才能這樣做。

得分:4.3 /5(共有 2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