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重設了我的iPhone,很不幸的是我所有的聯絡資訊都丟失了。我怎樣才能恢復我失去了的連絡人呢?

這也許是在您重新設置和更新了您的行動設備之後非常常見的一個問題。或者,您可能在流覽您的手機但不小心刪除了某個特定連絡人。幸運的是,還是有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法可以幫助您實現恢復iPhone已刪除的聯絡人

下面小編將為您介紹三種iPhone恢復通訊錄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iTunes恢復iPhone中已刪除的連絡人

使用iTunes,您可以很簡單地通過恢復最新iPhone資料備份實現恢復丟失的資料。當您的設備連接到電腦,請按照下列簡單的步驟操作:

  1. 查找位於「設備」下方的iPhone圖示,並右擊。
  2. 按一下「恢復備份」。
  3. 您可以從提供給您的列表中選擇特定的備份,然後按「恢復」按鈕。

使用iTunes恢復備份

一旦恢復過程完成後,您舊的連絡人將會出現在您的iPhone上。

方法二:從備份或歸檔中恢復您的iPhone連絡人

如果您尚未把您的iPhone與電腦同步,其實還有另一種很好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用您最近的備份或歸檔恢復iPhone刪除的連絡人。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地址簿應用。選擇「導入」,然後選擇「位址簿歸檔」。您最近的連絡人檔案將被導入。
  2. 接著定位到通訊錄或最新備份的應用程式支援資料夾。
  3. 檢查資料夾,看看您的連絡人列表是否存在於其中。通過從備份驅動器複製並將其貼黏到相同的位置替換資料夾。
  4. 如果最新的備份沒有包括您所有的聯繫方式,還可以通過舊的備份來找到包含完整連絡人資料的正確資料夾。

這個方案將説明您找回您所需要的手機通訊錄。但是,如果您沒有備份或歸檔您的iPhone的聯絡人,您可能需要一個功能強大的iPhone通訊錄恢復軟體。

方法三:使用iPhone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iPhone丟失的通訊錄

不管您是否是因為檔被意外刪除,手機越獄,手機重設或者是手機更新而丟失了您的檔,這款全方位的iPhone資料恢復工具都可以安全,快速地幫您恢復iPhone 6連絡人

馬上下載

使用此款iPhone聯絡人恢復軟體有以下三種復原模式:

模式1:在iPhone上直接恢復被刪除的連絡人。

模式2:從iTunes備份中恢復iPhone連絡人。

模式3:從iCloud備份中恢復您iPhone上的通訊錄。

恢復iPhone連絡人

在實行恢復過程之前,這款直觀的應用程式還能夠讓您詳細預覽您的設備文件和媒體內容。iPhone資料恢復軟體相容不同類型的iOS設備。此外,它也相容Mac和Windows系統。

三種方法的比較

為了簡單快速地恢復蘋果手機上的連絡人,您應該選擇哪種方法呢?其實第一和第二方法都不夠好,因為第一種方法是基於您已經把您的iPhone與iTunes同步了,而第二種方法是基於您有一個備份或歸檔。

在這三個方案中,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則提供了最快速,最安全的通訊錄恢復服務。這是個最好的解決方案,因為除了恢復iPhone丟失的聯絡人,它還可以恢復其他不同類型已刪除的檔,支援多種蘋果設備並提供了三種恢復資料模式。如果您需要一個強大而靈活的軟體,那麼此款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是不二之選哦!

得分:4.3 /5(共有 4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