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會遇到iPhone被偷或手機出現故障導致裡面重要的簡訊無法查看的情況。如果你事先在iCloud中備份了簡訊,就能夠使用以下方法從iCloud恢復簡訊。

如何恢復iCloud備份簡訊

ApowerRescue

ApowerRescue是一款高效的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它能夠輕鬆恢復多種檔案類型:如照片、影片、簡訊、通話記錄、備忘錄等。此外,它的恢復方式也十分多樣:直接恢復iPhone手機資料、恢復iCloud備份資料、恢復iTunes備份檔案。使用ApowerRescue恢復iCloud簡訊方法如下:

  1. 將ApowerRescue安裝到電腦/Mac中,啟動軟體後,使用傳輸線將iPhone連接到ApowerRescue。

    下載試用

  2. 在軟體主介面中能看到3個選項,選擇iCloud備份。登入自己的iCloud帳戶後,iCloud備份就出現在預覽區域了。點擊「下載」按鈕就可以把iCloud備份下載到電腦中了。接著點擊「開始掃描」。

    下載掃描iCloud備份

  3. 下載「資訊」點擊「OK」按鈕就可以預覽iPhone中所有的簡訊了。勾選想要恢復的簡訊,點擊「恢復至電腦」。

    iCloud簡訊備份恢復到電腦

  4. 最後設置好從iCloud恢復簡訊的保存資料夾,靜待幾分鐘會有彈窗提示你已恢復完成,點擊「打開資料夾」查看恢復出來的簡訊。

    iCloud簡訊恢復

PhoneRescue

PhoneRescue也是一款能夠在Windows/Mac上恢復iPhone/iPad丟失資料的軟體。使用PhoneRescue恢復iCloud備份簡訊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官網下載、安裝、啟動軟體。然後使用傳輸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2. 在主介面中選擇右下角“Recover from iCloud”選項。

    選擇復原模式

  3. 然後進入帳戶,選擇簡訊備份所在的位置,點擊「Download」按鈕。彈窗會提示你選擇想要恢復的資料類型,點擊「Messages」就可以了。

    恢復簡訊

  4. 預覽並找到想要恢復的簡訊,在軟體的底部設置好簡訊匯出的位置:iPhone或PC中。

    選擇恢復資料夾

使用以上軟體,都可以説明大家從iCloud恢復簡訊。相較而言,ApowerRescue的介面更加簡單清爽,小白用戶也可以上手使用;PhoneRescue沒有中文介面,稍顯複雜。大家可以根據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

得分:4.3 /5(共有 2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