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幾乎是人手一部智慧手機。手機成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隨著幾款智慧手機的發佈,用戶不僅可以通過收發簡訊和打電話聯繫,還可以用手機上網,聊天,玩遊戲等等。當提及到行動智慧設備的話,三星無疑是最流行的品牌之一。三星Galaxy S系列的手機在世界各地被廣泛使用。但是很多用戶有一個疑問,如果不小心刪除了一條重要簡訊,還能從三星手機恢復刪除的簡訊嗎?

當遇到類似問題,您可能會陷入恐慌。但是請不要給自己壓力因為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幫您恢復誤刪的重要簡訊。是的,對於這個如何救回三星Galaxy S5上刪除的文件資訊問題,您可以使用簡訊恢復工具。小編在此教程中為您提供兩款軟體供您選擇。

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三星Galaxy簡訊恢復工具。在決定花錢購買完整版之前,您還可以下載免費試用版本親自試用呢!它可以用來恢復Android設備上丟失的資料,如簡訊、連絡人、影片等。

馬上下載

它有一個結構清晰,易於理解的友好使用者介面,使得使用者操作起來非常方便。啟動這款應用程式,只要您按照步驟操作,您的手機將會被檢測到。一旦您的Android設備被檢測到,它會掃描您的手機並按分類(資訊、連絡人、圖片、影片等)顯示找到的資料。通過點擊「資訊」選項檢查您的簡訊。選擇您想恢復的簡訊並點擊「恢復」按鈕即可。

恢復三星Galaxy簡訊介面圖

iCare資料恢復免費版

這是一款免費的三星手機訊息恢復軟體,它也相容其他Android設備。這個程式可以恢復簡訊以及由於各種原因,如意外刪除,損壞,格式化和病毒感染而丟失的其他資料。當啟動這個程式,您有四個恢復選項可以選擇,包括丟失的分區恢復,高級檔案修復,深度掃描恢復和格式恢復。

iCare資料恢復免費版介面圖

然而,如果資訊丟失是由於物理損傷,這個程式可能沒有作用。另外,免費版最多只能恢復2GB的資料。雖然它可能恢復一些檔案,但是據有些使用者回饋仍然有一些資料是找不到的,而且恢復速度也很慢。

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和iCare資料恢復工具都可以用於恢復三星Galaxy上丟失的簡訊和各種Android設備上丟失的其他資料。雖然您可以免費獲得iCare資料恢復軟體,但是您僅限恢復2GB資料。再加上它可能無法恢復所有丟失的檔案。另一方面,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需要您花費一點點錢,但是它更強大。它能夠幫您恢復幾乎所有丟失的資料而且恢復檔的數量和容量也不受任何限制。

如何防止丟失手機簡訊

丟失了您手機上的簡訊和其他重要資料是很不方便的。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小編在下文為您提供幾個小技巧。

  1. 定期把您手機上的重要文本資訊備份並保存到另一個硬碟或記憶體上。
  2. 選擇選項時要格外小心。有時候,您可能因為不小心選錯了選項而刪除了重要資訊。
  3. 病毒可以清除設備上的資料。在您的手機上安裝病毒防護應用。為了進一步防止您的設備感染病毒,請不要將不受信任來源的記憶體插在手機上並進行檔案傳輸。

這些簡單的竅門可以防止您設備上的資料丟失。但是如果由於某些原因丟失了簡訊的話,您則可以使用三星Galaxy手機簡訊恢復工具來恢復三星Galaxy手機簡訊。

得分:4.1 /5(共有 2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