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影片下載王6.0版本發佈。它是一款實用的一站式下載工具,YouTube, Dailymotion、Vevo、Vimeo、Lynda以及其他主流媒體網站上的影片。此外,影片下載王還有格式轉換、螢幕錄影以及其他一些比較常用的功能。使用這個軟體,您幾乎可以把所有主流網站上的影片下載到硬碟,或者導入到行動設備中,盡情享受。

6.0版本新增了許多很棒的功能,將會給您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馬上下載

新增功能

1,直接下載音訊

選擇音訊模式,然後把影片的連結網址直接複製黏貼上去,就可以把任何影片下載為音訊格式(MP3&AAC)了。

下載音訊

2,強大的偵測功能

新增了一個「偵測」的獨立頁面,選擇更加豐富的同時,還可以下載更多的加密影片。比如,這個工具會檢測到那些被HTTP,HTTPS,RTMP,RTMPT以及其他協定保護的真正影片檔。

偵測

3,內容豐富的資源庫

還在為不知道看什麼影片而迷茫嗎?新增功能資源庫擁有一個巨大的線上影片資源合集,包括最新、推薦、熱門板塊。此外,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搜尋更多的影片。有了這個功能,您就再也不會錯過網上的熱門影片了。

資源庫

4,方便的工作列

所有任務分為三種類型—正在下載、已完成、回收站。這樣,您就會很輕鬆的查看到所有的操作進程,包括正在下載的影片和已經下載好了的影片。即使是您已經刪除了的影片,也可以從回收站裡面恢復。

工作列

5,智慧計畫任務

當您有很多影片需要下載的時候,就會有點耗時,有了「計畫任務」這個功能,您就不需要一直坐在電腦面前等所有的影片都下載完。相反,還可以騰出很多的時間來做其他的事情。選擇「電腦關閉」,「電腦螢幕鎖定」,「電腦睡眠」或者是「退出程式」,一旦所有影片全部下載完,電腦就會啟動相應的程式。

計畫任務

優化功能

1,更加簡潔清晰的使用者介面

為了改善用戶體驗,影片下載王6.0版本的開發人員根據最新的設計理念和技術重新設計軟體介面。更加簡單和清晰的佈局,用戶就會很容易的知道這些工具的作用,以及如何使用這些功能。

2,更加專業完美的螢幕錄製

開發人員在很大程度上優化了影片下載王6.0版本的螢幕錄影功能。因此,在螢幕錄影的時候會更加的專業、靈活。

螢幕錄製

3,功能更加全面的影片轉換

下載影片的時候,下載下來的影片格式不可能都是可以直接播放的,這個新的影片轉換功能幾乎可以轉換所有的格式,這樣就可以相容絕大多數的設備了,如iPhone、iPad、iPod、蘋果電視、Android、黑莓、諾基亞、DVD等。

影片轉換

4,更加有效的帳戶管理

它支援更多的付費影片網站帳戶,比如lynda.com,只要把會員的用戶名和密碼都填到表格中,那麼Lynda中的付費影片也可以下載下來了。

帳戶管理

5,下載速度更快

還在為下載影片速度慢而煩惱嗎?影片下載王6.0版本將會讓您享受到高達10MB/秒的超速,在這種速度下,下載一部電影也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除了上述的所有實用性功能,這個影片下載軟體還包含其他許多神奇和便利的小工具,比如「編輯音訊」,「添加到iTunes」,「添加到行動設備」等等。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多功能的影片下載軟體,對比一下綜合性能,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6.0版本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馬上下載

得分:4.3 /5(共有 1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