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下載王

海量影片,一鍵下載

點評 (12)
免責聲明
滾動滑鼠下拉頁面

影片網站,隨意下載

本款影片下載軟體支援从各大影片網站下載,它還可抓取HTTPS、RTMP等某些加密影片。您能夠批量添加多個影片位址,這樣可以為您節約更多的精力與時間。

瞭解詳情

複製、黏貼URL下載

對於主流影片網站,您可以通過複製、黏貼影片URL到軟體中,實現一鍵下載影片內容。

外部探測下載

開啟外部探測功能後,當在外部瀏覽器播放騰訊、嗶哩嗶哩等網站的加密影片時,影片下載王會探測到影片檔並自動開始下載影片。

內部探測下載

對於某些RTMP協定的影片,可在內置的「影片探測」裡播放該類影片,軟體會自動探測到影片檔並進行下載。

下載播放清單

您只需將播放清單的URL貼進軟體,它就會幫您將頻道中的播放清單進行單選、多選甚至全選操作,讓您的下載變得更加快捷!

收起

多種格式,自由選擇

下載影片時,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將影片下載為4K、HD、MP4、FLV、3GP、MP3等格式的多媒體檔。

瞭解詳情
影片格式
支援輸出MP4、MKV、AVI、3GP、FLV、WMV、HEVC、H.264、SWF、HTML5、M4V、MOV、ASF、DV、VOB、OGV、YouTube、ASF、RM、MTS/M2TS/TS/TP/TRP、MOD、TOD
音訊格式
支援輸出AAC、M4R、M4A、AC3、OGG、FLAC、AIFF、RealMedia
收起

邊下邊播,無需等待

使用影片下載王內建的播放機,您能夠觀看任意影片及欣賞任意音訊內容。在播放的過程中,可以根據觀影習慣,調整播放視窗大小。

瞭解詳情
創新播放模式
基於其新版技術,您可以在下載影片的過程中欣賞影片內容,這樣就可以不必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新鮮觀影
極速影片下載
依靠獨立的內建加速器,添加任務後軟體會自動開啟加速模式來下載影片,最高下載速度可達10MB/s
收起

更多實用工具

影片下載王不僅是一款專業的影片下載軟體,它還具備強大的螢幕錄製、格式轉換、資源庫等功能。

瞭解詳情

螢幕錄製

使用軟體內建的螢幕錄製功能,您能夠輕鬆錄製電腦上的所有活動。

影音編輯

使用本款下載軟體中的轉換功能,可以將下載的影片或電腦中硬碟中的影片轉換成影片或音訊格式;您還可以對影片進行編輯,如剪切、截取、添加字幕等。

資源庫

透過在資源庫中搜尋,您可以一鍵下載最新、最熱門的精彩影片。

導入iTunes

使用此功能,使用者可以將下載的影片或音訊檔快速地導入到電腦上的iTunes。

收起

介面展示

  • 下載
  • 偵測
  • 資源庫
  • 錄製
  • 轉換

    用戶見證

    得分: 4.9- 共有 12 人評分.12 條評論
    • 下載王好好用!常用網站差不多都可以下!點讚

      嗶哩嗶哩影片可以下欸!試了試AcFun也可以!開心

    • 優酷、土豆、愛奇藝都能下~也不用轉換格式~給開發者鞠躬

      很厲害的軟體,能下載電影,還可以錄製影片,推薦

      资源技巧共享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
      請點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