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以及安卓系統一般都內建了答錄機之類的應用。有一些使用者出於一些娛樂的目的使用它來錄製聲音或者音訊,比如錄製語音作為問候發送給培養,或者錄製提示音、錄製採訪演出等留作以後的參考。然而這個應用只具備一些基礎功能比如錄音和存儲音訊。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用戶要選擇下載協力廠商安卓錄音應用的原因。假如你也需要功能更齊全更好用的錄音應用的話,接下來推薦的幾款你可以試試看。

非常好用的幾款安卓錄音應用

本文將為你推薦4款眾多用戶使用,好評率高的安卓錄音應用,透過對其功能的分析以及評測,你就能夠選擇出最適合你的那款應用。

  1. 超級錄音器
  2. 小米錄音
  3. 易錄音
  4. All That Record錄音

I.超級錄音器

首先推薦的這款叫作超級錄音器,英文名叫Recforge,是一款免費的協力廠商安卓錄音應用,能夠記錄高品質的WAV,MP3或者Ogg檔,無時間限制。這款軟體的特色有:可即時記錄錄音、支援8~48KHZ的錄音、支持單聲道/身歷聲、即使手機處於鎖定狀態也可在後臺記錄、可通過資料夾管理(重命名,刪除,複製等)、還能透過藍牙,郵件等和其他人分享你的錄音文件。在軟體的設置介面中,你能夠設置皮膚還能設置錄音品質(最低品質~最高品質有8檔供你選擇)。

超級錄音器

II.小米錄音

小米手機相信國內用戶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憑藉著超高性價比外加期貨出名,一路至今已將小米推向了安卓市場的頂端位置,短短幾年已經與幾十年的三星、華為等齊名。而它之所以能夠走到今日這般風光,除了行銷手段,更多靠的還是扎實的技術以及品質。手機要賣的好,除了要硬體品質好,還要軟體過硬,也就是系統。MIUI(米柚)對於安卓系統的深度優化得到無數安卓用戶的追捧與喜愛,而它將很多原生軟體的改良加工都使得他們變成了精美的新應用。就像這一款小米錄音一樣。
小米錄音一款很不錯安卓錄音軟體,支援通話錄音,如果是業務的電話還是很不錯的!軟體介面做的很漂亮,擁有逼真的磁帶錄音效果,支援後臺背景錄音,自訂錄音檔案類型和錄音品質等,各種人性化操作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不管你是通話錄音或者錄製任何聲音資訊都是很不錯的。

小米录音

III.易錄音

易錄音這款軟體是國內外都十分知名的安卓錄音軟體。可以方便的將生活中的各種聲音以一鍵的方式錄下來。錄製的聲音清晰,能夠支持AMR (.3gp)、AAC (.mp4)、WAVE (.wav)等多種格式,還能保存並分享給朋友們。這一款ICS風格的錄音軟體,使用起來也十分的簡單,開啟軟體後,點擊紅色的錄製按鈕就能夠啟動錄製,錄製完成後點擊停止按鈕,然後還能進一步管理你的音訊。

易錄音

IV.All That Record錄音

最後這款是一個國外的軟體,雖然沒有中文,但簡約的介面,簡便的操作等都讓你輕鬆掌握如何使用這款安卓錄音應用。這款錄音軟體介面非常的精美漂亮,是安卓手機上一款高品質的MP3答錄機,可以進行記錄壓縮,品質設置,暫停和記錄監測,即時背景MP3和OGG錄音,支援桌面小部件,支援的檔案格式:3GP、WAV、OGG格式,MP3播放。 功能還是相當的完善,錄製的音質品質佳。具體的使用方法和以上幾款軟體也是大同小異,大家基本上打開介面就能夠看明白。

allthatrecord

總結

錄製聲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是偶然的心血來潮,想要記錄自己的一段聲音,比如普通話練習、英語練習、歌曲練習、想和某某的通話錄音或者談業務需要用到或者純屬娛樂,相信你都會想要用到錄音軟體。這幾款安卓手機錄音軟體,整體說來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方便實用,音質有保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試試。

得分:4.3 /5(共有 4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