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使用者對丟失資料恢復的需求,2017年6月3日,Apowersoft全新發佈資料恢復王。它是一款能夠恢復電腦、行動硬碟、記憶卡、相機中已刪除資料的軟體。讓我們看下它的主要功能。

馬上下載

資料恢復王特色功能

1. 恢復行動設備中的所有資料

它支援恢復的資料類型:

照片jpg、png、gif、psd、bmp、crw、cr2、tiff/tif等
影片mp4、avi、mov、wmv、flv、3gp、mpg、rm/rmvb等
音訊mp3、wav、wma、aif/aiff、ogg等
檔案doc/docx、xls/xlsx、ppt/pptx、pdf等
壓縮zip、rar、7z等
郵件pst、dbx等

2. 恢復丟失分區

資料恢復進程中,在掃描前,您需要選擇想要恢復的檔及位置。有時軟體並沒有顯示您的設備資訊。此時,進入「選擇區域掃描檔」>「找不到磁片」即可搜尋到丟失的分區。

恢復丟失分區

3. 操作便捷

即便是初次使用此軟體的使用者,也可輕鬆上手。只需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類型及想要掃描的位置,就能夠搜尋丟失的資料了。如果中途不想繼續恢復已刪除的檔,可隨時終止掃描。

操作便捷

4. 智慧分類

所有的檔都會智慧展示在不同的資料夾中。資料恢復王提供兩個標籤 – 路徑和類型。當你點擊「路徑」時,這裡會顯示出硬碟某個區域的資料清單;而點擊「類型」時,所有的檔會根據不同的種類顯示。

智慧分類

5. 支援預覽

在恢復資料前,您可以預覽一下:掃描結束後,所有掃描出的結果會顯示在軟體的右側。軟體的名稱、大小及詳情均會列出,點擊其中的圖片檔,就可以預覽所有圖片資訊了。這就極大的提高了用戶效率,以免浪費過多時間在不需要恢復的檔中。

支援預覽

6. 深度掃描

如果您想要恢復的資料並沒有顯示出來,可以點擊左下角的「深度掃描」,它能掃描出更多搜尋結果,以便您搜尋及恢復相關資料。

深度掃描

丟失了許多重要資料的使用者,可以試試這款非常棒的資料恢復軟體!只需幾步,就能把您所有的珍貴資料,原原本本的恢復出來啦!

免費下載

得分:4.3 /5(共有 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