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工作日都是一大堆工作等著我們,有時候因為部分檔案格式無法正常打開而耽誤了工作節奏,而去找一個轉換器也非常耗時間。為了大家能準時下班回家,今天收蒐集了好幾個不同類型的轉檔工具給你們,工作效率大大的提高!

轉檔軟體推薦

ApowerPDF

一款專業的PDF檔處理器,裡面的轉換功能對於日常辦公來說非常實用,支持轉換word、jpg、png、gif等格式,你還可以使用它來編輯、加密、簽名、壓縮、注釋等操作,同事們都在用的實用工具!

ApowerPDF

優點:
處理檔大小沒有限制;
支援多種閱讀方式,導航全螢幕隨意切換;
支援在PDF檔中插入外鏈;
允許添加/去除PDF浮水印;
全面的列印參數設置;
羽量級應用,小巧便捷。

缺點:
軟體需要付費。

HEIC轉換器

自從iOS 11面世後,每次發送圖片給別人都有可能打不開,而且桌面端也不支持編輯,所以這款heic轉檔神器你值得擁有!只要點擊上傳檔,軟體就能批量快速轉換成jpg格式啦!

heic轉換

優點:
無損畫質輸出照片;
轉換處理快速;
支援直接上傳資料夾,操作便捷。

缺點:
試用版匯出的圖片含有浮水印。

影片轉換王

經常編輯影片的朋友們注意了,這款影音格式轉換神器必備不可!可以轉換多種主流or小眾的影片格式,如MP4、MKV、WMV、AVI、MTS等。軟體還支援對影片進行簡單的編輯處理,分割或者MV都可以在軟體裡製作,完全是一物多用呀!

影片轉換王

優點:
支援原畫質轉換,轉換格式多達18種;
軟體可以為影片添加外掛字幕;
可以為影片做出螢幕分割、添加濾鏡、MV等操作;
具有螢幕錄影功能,清晰記錄桌面。

缺點:
試用版轉換的影片含有浮水印。

迅捷CAD轉換器

一款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CAD圖紙轉換器,相容CAD各種版本的相互轉換,支持轉換為PDF、JPG、 DWF、DSF等格式檔,以後閱讀CAD檔也方便多了!

迅捷CAD

優點:
轉換品質高;
介面清晰簡潔,操作友好;
轉換過程檔進行加密性處理,保障檔資訊安全。

缺點:
試用版沒有人工服務。

以上四款轉檔程式是針對不同格式轉換的神器,如果你需要經常處理PDF檔,使用ApowerPDF軟體會是最方便的選擇,而如果你需要編輯影音檔,則建議你使用影片轉換王,更加有效的工作。它們的下載地址都附上了,有興趣的就去試試用吧!

得分:4.3 /5(共有 2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