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影片拍攝從未變得如此簡單。如果是以前的話,您需要購買數位相機或攝影機來捕捉珍貴的瞬間。但是如今的科技讓我們用手機就能實現影片的拍攝。當談及到提供最佳影片錄製體驗的智慧手機時,iPhone理所當然的拔得頭籌。它採用的高品質的攝像頭能夠幫您拍攝出驚人品質的圖片和影片。

然而,在一些情境下您需要刪除手機上的影片。例如,您可能需要節省iPhone上的空間,刪除尷尬的瞬間,保護您的隱私,清理您的iPhone設備等。前述情況都是從iPhone中刪除影片的一些最常見原因。

但是徹底刪除iPhone中的影片檔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很多iPhone使用者經常面臨技術流程複雜,刪除錯誤,沒有「刪除」選項,同步出錯,刪除不完全等等問題。

四種從iPhone中刪除影片的解決方案

方案1:直接刪除iPhone相機膠捲影片

  1. 點擊iPhone主介面上的「相機」圖示。
  2. 點擊位於左下角的「相機膠捲」圖示。
  3. 當一個新的工具列彈出時,選擇「相機膠捲」。
  4. 點擊「影片」選項卡。
  5. 點擊位於底部中心的「選擇」圖示。
  6. 選擇要刪除的影片。
  7. 按一下「刪除」圖示,然後選擇「刪除選定的影片」進行確認即可。

刪除iPhone相機膠捲影片

溫馨提示:此方法僅適用於透過iPhone相機拍攝的影片片段。

方案2:刪除iPhone影片應用裡面的下載或者傳輸的影片

當涉及到下載或傳輸的影片,那麼從您的設備中刪除它們就有點棘手了。大多數時候,您需要把手機連上Mac或Windows電腦,並使用iTunes來刪除您不想要的東西。但是,要是當時您不在電腦旁邊怎麼辦呢?又或者是手機資料傳輸線丟了呢?碰到這些問題但是要刪除下載和傳輸的影片,請詳見下文步驟。

  1.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影片」應用程式。
  2. 一個影片清單就會出現,請手動選擇要刪除的影片片段。
  3. 在選擇好的影片上由右向左滑動。
  4. 右側就會出現紅色的「刪除」按鈕。
  5. 點擊紅色的「刪除」按鈕即可從手機中刪除影片。

刪除iPhone影片應用裡面的影片

方案3:如何快速刪除iPhone 6影片

Apowersoft 手機管理大師是一款專門管理iOS和Android行動設備的協力廠商應用程式。該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安全地備份、同步、傳輸和刪除各類檔案,包括簡訊、圖片、音樂、應用程式和影片等。您完全沒必要擔心這款應用與您手機的相容性問題。您可以輕鬆地刪除iPhone 6上的影片或者其他型號的蘋果手機。接下來,請參見下面詳細的步驟:

馬上下載

  1. 下載和安裝此應用程式,待啟動後,通過USB傳輸線連接您的iPhone和電腦。
  2. 如果您確認iPhone連接此電腦之後,請點擊「信任」按鈕。

    點擊信任

  3. 進入主介面,然後點擊「影片」圖示。
  4. 左擊影片,然後點擊「刪除」按鈕。

使用手機管理大師刪除iPhone視頻

:點擊「全選」則可以刪除iPhone上所有的影片。

除了具備刪除iPhone上的影片這項功能,此款手機管理大師還開發了從電腦中導入影片和從手機上匯出影片到電腦的功能。有了這款神奇的工具,您會覺得管理iPhone和Android智慧手機中的影片都非常輕鬆。

上文提到的三個如何刪除iPhone影片的解決方案很簡單,不需要您懂很多這方面專業知識也不會花費很多時間。但是通過上述方案刪除的影片是可以被恢復的。如果您想要永久刪除iPhone影片,請接著看下一個解決方案。

方案4:永久刪除iPhone上的影片檔案

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是一款超級安全的應用,它能夠刪除iPhone影片、圖片、音樂、檔案、帳號、帳號密碼、連絡人、應用程式、書籤、簡訊、彩色簡訊等等。更讓人欣喜若狂的是,它還提供6種擦除模式。

馬上下載

  1. 使用USB傳輸線連接您的iPhone與電腦。
  2. 啟動該軟體,並等待其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3. 在主介面中選擇「擦除已刪除檔案」。

    已刪除檔擦除

  4. 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資料擦除級別。
  5. 點擊「開始」圖示,開始清除過程。
  6. 完成後,點擊「完成」按鈕即可。

使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的絕妙之處在於,一旦您刪除了您iOS設備上的影片檔案的話,別人就沒辦法恢復他們。如果您想把舊的iOS設備贈送給您的親朋好友或者在eBay上出售的話,這個不可恢復,永久刪除的功能很重要。此外,該工具不僅相容iPhone,還相容所有的iOS設備,比如iPad和iPod Touch。

運用上文提及的技巧和竅門刪除蘋果手機上的影片片段是很容易的。但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選擇一個可以永久刪除影片的工具很有必要。請記住,在您的iPhone直接刪除影片並不意味著它們已經被徹底刪除了,很多恢復工具都可以用來恢復刪除的這些影片。如果想要永久,安全地從iPhone中刪除影片,最好是利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得分:4.3 /5(共有 2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