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螢幕錄製API介紹

Apowersoft線上螢幕錄製API是專門為滿足網站管理者、線上教育平臺、科技博主、企業使用者及其他站長對螢幕錄製的需求而制定的。只需簡單的複製黏貼代碼至網頁,即可快速調用此螢幕錄製應用程式並集成於自己網站,方便您隨時進行影片錄製並展示給網站訪問者。為了給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線上螢幕錄製服務,我們會不斷努力提升產品的性能。同時,如若您對我們所提供的API服務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也可隨時與我們回饋。

如何使用Apowersoft螢幕錄製API

1. 選擇按鍵樣式

2. 鍵入文本資訊

3. 預覽產生效果

開始錄製

4. 複製黏貼代碼

定制化服務

我們也會根據用戶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務,如果您有需要,請聯絡我們

API特色功能綜述

螢幕錄製API能夠滿足您所有螢幕錄影的需求。使用它,您可以自行定制螢幕錄製區域,並將聲音與畫面同時錄製下來。更為強大的是,它為您提供多種音源選項: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及二者的混合錄製。並且它也提供了全螢幕、攝像頭、畫中畫等多種螢幕錄製模式。

便於讓您的影片更為生動,這款螢幕錄製API可以幫您在錄製的過程中添加線條、箭頭、文件等注解。並且錄製完畢後,您也可以將影片儲存為多種格式及GIF圖像。

Apowersoft螢幕錄製API使用協定

對於個人使用者來講,API使用協定在使用者使用當日生效。API使用生效後表明用戶無條件同意不將API用作商業用途。嚴禁任何未經我司允許,用於廣告、分銷、二次開發、專案集成等用途。

對於商業用戶來講,請您使用線上表單與我司聯絡獲取授權。如若您是以公司的名義與我們達成協議,則表明您有權代表公司同意此份協定並需對該協定中產生的任何異議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