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指南
轉換線上影片
轉換硬碟影片
小貼士
免費獲取VIP

3個影片轉MP3方法

  • 1

    轉換線上影片:複製影片連結黏貼在空白框內,然後點擊“轉換”。

  • 2

    轉換硬碟影片:點擊“瀏覽”,從硬碟選擇影片檔上傳,選擇“轉換”即可。

  • 3

    搜尋影片:在搜尋框內輸入你想找的影片的關鍵字,點擊“搜尋”即可。

更多 >>

轉換所有線上影片

這款免費影片轉MP3工具可以相容Windows和Mac系統上眾多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Safari,FireFox,Opera等等。你可以使用它將任何平台的影片轉換為MP3格式,包括YouTube, Dailymotion, Vimeo, Ustream等。

種不同影片格式轉換

除了將線上影片轉換為MP3,為了給用戶提供更多便利,你還可以從Windows或Mac上選擇影片檔進行轉換,AVI、MOV、MP4等多種影片格式都可以轉成MP3。
小貼士
最新資訊
幫助&免費獲取VIP

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線上影片無法轉換成功,或轉換格式不支援等問題,你可以嘗試使用更全面的桌面端軟體影片下載王。

前去社區分享三個你經常使用的影片平臺或需要轉換的影片格式,描述一下為什麼你想將影片轉為MP3,我們將會給你送出影片下載王的月度VIP,提供更快更好的轉換服務。

系統維護中請使用桌上端軟體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