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影音轉換API介紹

Apowersoft線上影音轉換API是專門為滿足網站管理者、線上教育平臺、科技博主、企業用戶及其他站長對影音轉換的需求而制定的。只需簡單的複製黏貼代碼至網頁,即可快速調用此影音轉換應用程式並集成於自己網站,方便您隨時進行檔轉換並展示給網站訪問者。為了給使用者提供更高品質的多媒體轉換服務,我們會不斷努力提升產品的性能。同時,如若您對我們所提供的API服務有任何意見或建議,也可以隨時與我們回饋。

如何使用Apowersoft影音轉換API

1. 選擇按鍵樣式

2. 鍵入文本資訊

3. 預覽產生效果

點此導入文件

4. 複製黏貼代碼

定制化服務

我們也會根據用戶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務,如果您有需要,請 聯絡我們

Apowersoft影音轉換API綜述

影音轉換API不僅能夠把影音檔轉換成其他任意格式和設備,比如MP4、AVI、WMV、MOV、WebM、MKV、MP3、WAV、M4A、iPhone、iPad、iPod、三星智慧手機等等, 而且還能自訂影音設置,包括解析度、位元速率、畫面播放速率、聲道、取樣速率等,並且它還可以提供高級設置的服務:比如剪輯影片、調整影片大小、添加特效及浮水印。

影音檔轉換的整個步驟也非常簡單,導入想要轉換的影音檔後,選擇想要轉換輸出的格式,點擊轉換按鈕就可以把轉換後的檔保存到你的電腦或硬碟了。不需要註冊會員,只要打開應用頁面,就可以立即使用。

Apowersoft影音轉換API使用協定

對於 個人使用者來講,API使用協定在使用者使用當日生效。API使用生效後表明用戶無條件同意不將API用作商業用途。嚴禁任何未經我司允許,用於廣告、分銷、二次開發、專案集成等用途。

對於商业用户來講,請您使用線上表單。與我司聯絡獲取授權。如若您是以公司的名義與我們達成協議,則表明您有權代表公司同意此份協定並需對該協定中產生的任何異議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