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資訊或簡訊服務即SMS是最熱門的聯繫方式之一。一旦您發送或接收簡訊,它們會被自動記錄在您iPhone的簡訊應用中,所以這些簡訊會佔據iPhone的很多空間。為了避免簡訊數量過多而佔據手機過多的容量,做好的辦法就是從iPhone中刪除一些您不需要保留的簡訊。然而,如果您因忘記定期清理您的簡訊而堆積大量簡訊時,您也許會問 – 如何刪除iPhone上的所有簡訊。不要著急,小編將在下文為您提供三種方法以供選擇。

三種從iPhone中刪除簡訊的最佳方法介紹

解決方法1:直接刪除一個號碼的所有簡訊

第一種方法是用來刪除您iPhone手機上某個連絡人的所有對話。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性完全刪除某個特定連絡人的所有簡訊。

  1. 開啟位於主螢幕上的「資訊」應用程式。
  2. 進入您iPhone上的簡訊列表。
  3. 選擇要刪除的某個連絡人的對話。
  4. 選擇一個對話後,如果您的iPhone是iOS 6或者是更早的版本的話,就可以用手指簡單地由左向右在對話上滑動,然後「刪除」按鈕就就會出現。如果您手機是iOS 7或者更新版本的話,則可以由右向左滑動便會出現「刪除」按鈕。此外,您還可以點擊位於螢幕頂部的「編輯」按鈕,一個圓圈將會出現在左側,然後進行點擊。
  5. 無論按哪種方式跳轉到「刪除」按鈕這個介面,只要您點擊它,那麼整個簡訊會話都將被刪除。

刪除一個號碼的所有簡訊

解決方法2:在iPhone上手動刪除某條特定的訊息

要是您只需從iPhone上刪除某些特定的簡訊,第二種方法很完美。使用這種方法,您有機會選擇要刪除的文件資訊並同時保留與這個連絡人對話的其他資訊。接下來,具體步驟為您馬上呈上。

  1. 首先還是像方法1一樣,進入「資訊」應用程式。
  2. 進入您需要刪除簡訊的那個對話裡面。
  3. 在iOS 6或更低版本,點擊位於右上角的「編輯」按鈕。而對於iOS7及更高版本,則需按住一個文件消息,並等待一個功能表彈出,選擇「更多」,然後每個消息旁邊會出現一個小圓圈。
  4. 接下來點擊消息旁邊的圓圈則表示是您想要刪除的簡訊。
  5. 當您標記完所有想要刪除的資訊,點擊「刪除」或「全部刪除」按鈕即可。

刪除某條特定的訊息

即使您已經用上述兩種方法移除了簡訊,但是這裡還是要提醒您,其實它們沒有被徹底地刪除,還是可以通過協力廠商工具進行恢復的。所以,如果您打算把您的iPhone作為禮物送人或者用於出售的話,建議還是先徹底地刪除蘋果手機上的簡訊為好。

解決方法3:永久刪除iPhone上的簡訊

想要永久刪除蘋果手機上的簡訊,您可以使用功能強大眾所周知的iPhone資料清除軟體。這個程式能夠幫您徹底擦除iPhone上所有的內容,包括簡訊、圖片、影片、連絡人等等。它具備6種擦除模式外帶3種擦除安全等級。只要您使用這個程式,所有您想要刪除的檔就可以永久的被刪除並且用任何手段都不能恢復。

馬上下載

  1. 在您的電腦上安裝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2. 安裝後,使用USB傳輸線連接iPhone與電腦,稍後您的iPhone就能被識別。
  3. 從6種擦除模式選擇您喜歡的模式,並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4. 選擇模式後,再選擇您想要的安全級別。
  5. 最後,點擊「開始清除」按鈕,等到所有的簡訊都被清除即可。

已刪除檔擦除

在iPhone上保留太多的簡訊很可能會減慢手機的運行速度,這也是為什麼要刪除一些不重要簡訊的原因了。為了保持您簡訊的私密性,小編這裡還是建議您最好使用一個徹底清除工具如iPhone資料清除軟體以避免他人恢復您的簡訊。

得分:4.8 /5(共有 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