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使用手機管理大師備份iPhone 6中的資料,但是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12.1後,遇到如下提示“多媒體庫下載失敗,請在您的電腦中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之前用手機管理大師的時候,只要把它跟電腦連接上,就可以自動檢測我的設備。但是現在iTunes升級到12.1之後卻不可以了,不太明白這是為什麼,期待您關於如何修復iOS設備檢測問題的回復。

您好,感謝您的回饋。蘋果公司之前發佈的iTunes可以在32位架構應用上使用,而2月1日最新發佈的iTunes版本僅支援在64位的架構的應用上運行。如果您的電腦是32位元系統,此次升級並不會影響您的使用,如果您電腦是64位元系統,更新版本會受影響。與32位版本相比,64位的iTunes12.1版本支援更大的隨機存儲記憶體,且需要的配置更高、計算速度更快、軟體相容更好。此次更新還覆蓋了Bug修復、加入全新功能、提高同步設備時的整體性能。

自iTunes多媒體庫全新改版之後,導致所有以32位元編碼的協力廠商手機管理大師外掛程式無法相容64位的iTunes,基於此所有的手機管理工具都不能支援、識別iTunes12.1。如果您安裝了諸如Copytrans、 Syncios 、 iTools等協力廠商工具導致無法相容iTunes12.1,我們為您提供以下解決方案。

方案一: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首款支援相容iTunes12.1的手機管理大師

繼iTunes更新版本之後,我們的研發技術人員已解決不相容問題並發佈新版本的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以便用戶繼續使用64位的iTunes。我們的手機管理大師領跑行業先進水準,解決其他產品無法解決的問題,無疑是您的不二選擇。

本款手機管理軟體能夠管理並傳輸諸如簡訊、音樂、連絡人、應用、書籤、通話記錄、桌布、音樂、影片及其他檔等資料。它支援的iOS設備非常多,如iPhone 6/6 Plus、iPhone 5s及其他型號,著實是一款多樣化的手機管理應用。

它的特色之一就是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即便是初次使用的用戶也可以快速瞭解其用法,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 在電腦中下載、安裝程式
  • 馬上下載

  • 打開軟體,並使用USB傳輸線將手機與電腦連接。建立連接後,點擊“信任”按鍵。
  • 信任

  • 自動識別設備後,勾選想要管理、傳輸、備份或恢復的資料。

主界面

您還可以體驗如下特色功能:

  • 手機與電腦互傳檔
  • 建立備份或恢復資料
  • 相容百種iOS及安卓設備
  • 管理簡訊、照片、影片、音樂等內容
  • 在電腦端直接截取手機螢幕圖片
  • 在電腦端即時同步演示手機螢幕

方案二:移除iTunes12.1並重新安裝上一版本

現下多數手機管理大師都無法相容iTunes12.1,如果您依然想使用之前的工具,並等待下一版本修復這個Bug,建議您在電腦中移除iTunes12.1,並安裝上一版本。

第一步:如何移除iTunes12.1

1. 打開“控制台” >“程式集” >“程式和功能”

2. 移除所有與蘋果相關的組件:iTunes、Apple應用程式支援、Bonjour、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Apple software update

刪除iTunes內容

第二步:重裝上一版本

請確保您已經完全移除了iTunes12.1,並繼續安裝如下舊版本:

下載32位元iTunes
下載64位元iTunes

得分:4.3 /5(共有 1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