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需要從iPhone中刪除Apple ID有很多原因的。比如最常見的原因有,把您的手機出售給二手商店,贈送給家庭成員或者朋友,從蘋果品牌換成另一種品牌的智慧手機,更改掉已受攻擊的帳號,或忘記Apple ID密碼等等。但最重要的是,為了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您需要刪除未使用的Apple ID帳號。

然而,刪除Apple ID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它不同於刪除電子郵件帳戶或社交網路成員。您真的不能刪除任何蘋果帳號,但是您可以禁用或從您的iPhone中刪除Apple ID。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毫無麻煩地刪除蘋果手機上的Apple ID帳號,煩請繼續閱讀本文。

解決方案1:直接在您的iPhone中刪除Apple ID

直接在iOS設備上刪除Apple ID是可行的。這種方法不需要連接電腦,使用iTunes,啟動額外的應用程式,更沒有複雜的操作步驟。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個簡單的教程。

  1. 點擊您iPhone主頁上的「設置」圖示。
  2. 點擊「iTunes與App Store」。
  3. 點擊您的Apple ID。
  4. 稍後會彈出一個有三個選項的對話方塊。
  5. 選擇並點擊「登出」按鈕關閉您當前設備上的Apple ID。

直接在您的iPhone中刪除Apple ID

成功註銷之後,您的iPhone不再與您的蘋果帳號相關聯。正如您所看到的,這只是一個臨時的回應而不是一個永久的解決方案。此方法不能徹底刪除蘋果上的Apple ID,只能從設備禁用蘋果ID帳號。如果您想要切換到新的Apple帳戶並仍然使用您的iPhone,這種方法非常實用。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永久消除Apple ID的解決方案,您將需要一個iOS資料清理軟體。

解決方案2:使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永久刪除Apple ID

如果您想永遠從iPhone中刪除蘋果帳號,使用此款iPhone資料清理軟體絕對能夠有效地完成這項任務。此工具不僅能夠徹底刪除您的Apple ID,而且同樣能夠刪除密碼,通訊錄,語音備忘錄,便條紙,日曆,書籤,等其他資訊。與其他同類應用相比較,什麼使得iPhone資料清除軟體獨一無二呢?那就是它使得恢復軟體完全不能恢復被它刪除的資料哦!

馬上下載

使用iPhone的資料清除軟體在您的iPhone上永久刪除Apple ID是很容易的,簡易操作步驟如下:

  1. 下載並在電腦上安裝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2. 開啟此程式並用USB傳輸線連接您的iPhone與電腦。
  3. 軟體會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4. 自動識別之後,請選擇合適的資料擦除模式和資料擦除等級。

    已刪除檔擦除

  5. 點擊「開始刪除」按鈕,最後等待刪除過程完成即可。

請記住,iPhone資料清除軟體能夠徹底刪除您iOS設備上的所有檔案。為了從iPhone上成功地刪除蘋果帳號,建議選擇「高」的資料擦除級別。與選擇其他級別比較,選擇「高」擦除級別可能多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過。但請放心,它會刪除不只是您的Apple ID,還有其他隱私的檔,如財務帳目,保存的密碼,銀行記錄,交易和所有其他人。

如何刪除蘋果ID帳號無疑是一個棘手的問題。重新格式化您的智慧手機或直接從您的設備刪除它其實並沒有刪除掉Apple帳號,而只是沒有連接上您的手機。為了隱私安全的考慮,如果您想永久刪除您的蘋果帳戶,使用高效的iOS資料清除軟體則幫您帶來了零檔案修復的可能。

得分:4.3 /5(共有 120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