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恢復軟體 – 找回您丟失的圖片

照片恢復軟體
得分:5.0 /5(共有 5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這是一款非常專業的圖片恢復工具,旨在幫您從損壞或者格式化的硬碟,記憶卡以及外部存放裝置中恢復您所有的誤刪或者丟失的圖片,影片和音訊檔。

  • 從各種存儲媒介中恢復您丟失的照片
  • 恢復所有格式多媒體檔
  • 支持恢復所有檔丟失的場景
  • 為用戶提供預覽檔功能
  • 支持從Windows,Mac,SD卡,CF卡等恢復檔
  • 簡單,安全以及快速的照片救援軟體

此款應用擁有一個簡潔的操作介面,它讓您輕鬆地掃描和恢復刪除的照片和多媒體檔。

免費試用

當您不小心刪除了您珍貴的照片,或者您的電腦被格式化了,又或者您存儲的多媒體資料被病毒侵襲了,在這些情況下,您也許想要重新獲得您丟失的回憶或者是找回那些很珍貴的多媒體檔。不管基於哪種原因丟失了您的檔,您都可以用這款軟體從一系列的存放裝置裡面恢復您要的照片,影片以及音訊檔。

恢復丟失的照片

恢復丟失的照片

顧名思義,此款照片恢復軟體能夠允許您從損壞的,格式化的內部及外部存儲媒介裡面完美恢復您所有丟失,誤刪的照片。支援的圖片格式包括PNG,JPEG,GIF,BMP等等。即使你的圖像嚴重受損,它也可以克服難關,通過恢復他們的縮略圖視圖,從而使你的回憶浮現眼前。

恢復已刪除的多媒體檔

恢復已刪除的多媒體檔

除了恢復丟失的圖片,此款軟體也支援恢復誤刪的,格式化的以及無法訪問的音訊檔(歌曲,卡拉OK,音樂作品等)和影片檔(電影,視訊短片等)並保持原有檔品質。支持的媒體檔案格式包含MP3, AU, WAV,WMA,OGG,MP4,AVI,MPEG, VOB等。

4種恢復檔選項

4種恢復檔選項

它提供了4個復原選項供您進行恢復。

從電腦硬碟中恢復:該選項適用於直接恢復您的內部硬碟上的檔。

從存儲卡中恢復:只要你將您的SD卡或者記憶卡插入PC存儲卡插槽,此選項就可以幫您恢復SD卡,記憶卡裡面損壞或刪除的照片。

從USB隨身碟恢復:該選項可以説明您成功地恢復由於格式化或USB隨身碟損壞沒有備份而丟失的照片。

從數位相機中恢復:您只要通過USB傳輸線將數位相機直接連接到電腦,此選項就可以恢復任何品牌/型號的數位相機中所有被刪除的照片。它支持的數位相機品牌非常多樣,如尼康,佳能,索尼,三星,柯達,奧林巴斯,愛普生等等。

掃描檔

掃描檔靈活精確

該相片救援軟體提供以下掃描功能:

靈活的檔掃描功能,使您可以在掃描過程當中暫停掃描或重新掃描;

過濾功能,讓您在大量被掃描檔的結果中準確地定位到您需要的檔;

接續恢復功能,可以保存和導入您之前已經掃描好的結果而不需要重新掃描;

預覽功能,能夠使您快速找到想要的圖像或媒體檔,並在恢復之前檢查檔品質。

簡單且零風險

簡單且零風險

該軟體相當安全且易於操作。您不需要任何恢復技能只需要進行簡單的三個操作:選擇 - 掃描 - 恢復就可以快速恢復已刪除的相片。因此,它既是專業人士也是新手的首選。

促銷廣告

相關閱讀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