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們喜歡與否,智慧手機偶爾會突然出現一些問題,這可能會導致手機聯絡人徹底丟失。手機丟失聯絡人很可能是由於系統錯誤,損壞的記憶體,甚至手機使用者自己不小心刪除而導致的。我敢肯定每個人都不想把他們的通訊錄給弄丟了,因為重新收集這些聯絡人又需要花掉您很多時間。大多數智慧手機用戶比如三星手機用戶就會情不自禁地問如何從三星Galaxy手機恢復聯繫方式呢!幸運的是現在有好幾種方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小編將在下文為您一一道來。

恢復三星手機聯絡人的最好方法介紹

如果您有丟失三星手機上聯繫方式的煩惱的話,真沒必要多擔心。因為下文馬上為您詳述恢復三星Galaxy上刪除的聯絡人的最好方法。

方法1:從Gmail上恢復您三星手機丟失的聯絡人

為您恢復三星手機聯絡人的方法之一就是登錄您的Gmail帳號。您只需按下面步驟操作即可。

  1. 登錄到您的Gmail帳戶,位於螢幕左上角的地方,您會發現一個向下箭頭旁邊有一個Gmail圖示。只需點擊此箭頭選擇聯絡人,您將會從那裡看到所有的聯絡人。
  2. 如果仍無法訪問您的聯絡人,然後只需點擊「CTRL+ F5」鍵刷新即可。

但是,此方法僅適用於在聯絡人丟失之前已經把您的三星智慧手機同步到您的Gmail帳號了。如果沒有同步的話,這個方法就回天乏術了。在這種情況下,您就可能需要一個專業的三星Galaxy通訊錄恢復軟體了。

方法2:使用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恢復三星手機刪除的聯絡人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一樣,上面提到的第一種方法是有效的,但它的功能是有限的。對於這一點,迄今為止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專業的應用程式恢復三星Galaxy刪除的聯絡人。這裡為您推薦一款非常不錯的三星手機聯絡人恢復軟體 – 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

馬上下載

通過使用這個程式,您有權享受它所有的奇妙和強大功能。您可以在所有運行Android系統的手機、平板電腦上恢復丟失的通訊錄和簡訊。它也強大到足以幫您恢復很多其他類型的檔案,如音訊、圖像和影片等,而且還不管這些檔案您是以哪種方式丟失的。在恢復三星手機丟失的通訊錄之前,您還有機會先預覽一下是否是您想要恢復的聯絡人。隨著Android手機的流行,有一款保護您Android設備上檔的應用就顯得很有必要了。

恢復三星Galaxy聯絡人

哪種方法更好呢?

在經過上文詳述,我們不難看出,第一種方法要與Gmail帳號搭配使用且有限制,因為它只能在用戶已經把手機聯絡人保存在Gmail帳號的情況下使用。不像Android資料恢復軟體,只要設備運行的是Android作業系統,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工作。而且它還具有許多有用的其他附屬功能。

如何避免丟失三星手機聯絡人?

當然,避免丟失聯繫方式的最好方法就是時常進行備份哦!因為智慧手機是不可預測的,脆弱的,也有可能隨時當機、丟失或碰到其他麻煩。

得分:4.3 /5(共有 2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