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下載王免責聲明

本協定包含兩部分,分別是《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授權合約》和《免責聲明》,請在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之前仔細閱讀該協議。若您已安裝並運行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應用,表示您已知悉並同意該協議。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授權合約》

重要------請認真閱讀

本最終使用者協議是您(無論您是個人或實體)與本服務版權人(「版權人」)之間關於本電腦軟體服務(「軟體服務」)、軟體相關的第三方軟體(「第三方軟體」)以及相關的媒體、印刷資料和「線上」或者電子檔(統稱「軟體產品」)的法律協定。您同意在運行並使用,複製或透過其他方法使用此線上服務時,受本最終使用者協議條款約束。如您不同意本最終使用者協議條款,請勿安裝或使用本產品服務。

線上服務許可

本線上應用服務受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規保護。本服務經許可使用,並非出售。

許可授權

本最終使用者協議授權您如下權利:安裝並運行此線上服務,僅限於個人非商業使用。您可安裝及使用若干份軟體產品。

分發

您可直接將若干份軟體產品直接分發給其他最終用戶,只要您遵守如下規定: (1)每份都應真實完整,包含著作權及商標資訊,並受使用者終端協定每個條款的約束 (2)分發時提供的保護應不低於本最終使用者協議 (3)無論何時或因任何原因,在版權人要求時應立即終止分發此軟體產品 (4)您不應在下載或安裝軟體產品過程中添加廣告 (5)您不應在下載或安裝軟體產品過程中提供、下載或安裝其他產品 (6)作為軟體產品安裝過程的一部分,您應該給予最終用戶確認選擇安裝或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機會 (7)只有經版權人事先書面同意,你才可將軟體產品和您自己或其他人的產品一同分發。

其他權利及限制

您同意版權人或第三方軟體許可人(「許可人」)擁有軟體產品所有、部分或透過軟體產品取得及相關的權利、名稱權及利益,包含所有智慧財產權權利。「智慧財產權」指根據專利法、著作權法、商業秘密法、不正當競爭法及其他任何及全部法規規定的,其他任何及全部因申請、更新、擴展和恢復而在世界範圍內生效及有效的,任何及全部權利。您同意不可修改、改編、翻譯、派生、分解、反向編輯、揭開或透過其他方式其他試圖獲得軟體產品原始程式碼。您也同意不可移動,模糊或改變版權人或其他第三方的著作權說明,商標或其他與軟體產品相關、附帶、相連的其他所有權資訊。

附件分離

軟體產品作為一個整體許可使用。不可將其分開使用在一台以上的電腦上。

軟體轉移

本「軟體產品」的第一被許可人可以對本協定及「軟體產品」直接向一位最終用戶作一次性的永久轉讓。該一次性轉讓的受讓人必須同意遵守本協議的各項條款,包括不再繼續轉讓本協定和「軟體產品」的義務。

終止

如被許可方未遵守本協議的任一條款和條件,在不損害其它權利的情況下,軟體版權人可隨時終止本協議。如有此類情況發生,被許可方必須將本軟體產品從被許可方所安裝的系統中刪除,並必須銷毀「軟體產品」的所有副本及其所有組成部分。

著作權

與軟體產品服務相關的所有名稱及著作權(包括但不限於組成軟體產品的任何圖像、照片、形象、影片、音訊、音樂、文字及「APPLET」),相關的印刷資料,和其他附件均屬於版權人及授權人。軟體產品服務受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規保護。因此,您應像保護其他有著作權的產品一樣保護軟體產品,但在另一台單個的電腦安裝本軟體產品以單獨保存原件作備份或存檔之用除外。

內容說明

為方便你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可能會提供內容資源。本軟體內的內容、圖文來自於網路公開內容,使用前請仔細閱讀並同意「《免責申明》」。

非擔保

版權人及任何許可人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拒絕承擔軟體產品所有擔保責任。軟體產品及其相關文件檔按「現狀」提供,並不承擔任何擔保,不論其明示、暗示或法定,包括內在保證或因機制,適合特殊用途,或不侵權。軟體版權人及任何許可人在任何情況下拒絕承擔任何關於安全,責任,時間或軟體產品表現的保證。您可能承擔因軟體產品使用或其執行過程中產生的所有風險。

無賠償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版權人或授權人都不應為產品使用或因不能使用造成的任何危害(包括喪失商業利潤、業務中斷、丟失商業資訊或其他金錢損失)承擔責任,即使版權人或授權人事先曾警告過上述風險的可能。在任何情況下,版權人或授權人都不應為使用者使用或誤用軟體產品承擔責任。上述責任限制適用於防止任何直接、間接、偶然性、經常性、特殊、普通和懲罰性賠償;不論此要求是基於擔保、合同、侵權(包括疏忽)或其他(即使版權人或授權人事先曾警告過上述請求的可能) 。上述責任限制適用於任何因使用或誤用及依賴軟體產品,無法使用軟體產品或因軟體產品中斷,延遲及終止造成的損失(包括因第三方造成的上述損失)。即使任何有限補救失敗,上述責任限制仍應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適用。

第三方受益

因本最終使用者協定的目的,所有授權人應視為由本最終使用者協議受益的第三方,並應有權執行本最終使用者協議條款。

軟體最終使用者協定

本協議作為一個完整的整體,取代您和版權人之間此前及現在的所有關於軟體產品協定或通信。如本協定任一部分無效,其他部分仍應繼續有效。本協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因本協定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任何爭議,均提請北京仲裁委員會按照該會仲裁規則進行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條款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是APOWERSOFT LIMITED公司提供的影片下載服務。您在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時,即表示您接受下列條款和條件(以下稱「服務條款」)的約束。

僅供個人使用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僅供您個人用於非商業性目的。您不得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來銷售產品或服務,或出於商業目的(如廣告銷售)用於提高您網站的訪問量。您不得抄襲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的資源索引,將其重新排版後挪作他用,或在您的網站上設立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主頁或其他頁面的鏡像網頁。如果您想將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用於商業目的,必須事先與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簽定協定。有關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繫。您在此保證您不會以任何違反任何適用於您作為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的使用者的任何管轄地的法律或法規的方式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

智慧財產權條款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對網友上傳的影片、文字不進行任何實質意義的審核,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其合法性、非侵權性概不負責。若您發現任何影片檔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您及時向APOWERSOFT LIMITED公司書面回饋,您可以透過郵件support@apowersoft.com及時給我們回饋,並請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有關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任何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下載到的影片或音訊均系使用者自己使用行為,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其合法性概不負責,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中提供的下載資源中可能包含有由他人享有智慧財產權的內容;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您理解並同意,對於對他人享有智慧財產權的內容的下載和利用,完全出於您自己的判斷,由您自己承擔風險,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我們的智慧財產權政策是對符合《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和其它適用的智慧財產權法律規定的聲稱侵權之通告進行回復。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獲得的連結的下載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的,應該及時向APOWERSOFT LIMITED公司書面回饋,並請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有關詳細資訊,請透過郵件方式support@apowersoft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中所顯示的資訊或資料的準確性、內容、完整性、合法性、可靠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中的任何資訊或資料的刪除、存儲失敗、錯誤提供或未及時提供不承擔任何責任。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因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下載或訪問網上的任何資訊或資料而導致的任何傷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以及所有包含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的所有資料、資訊、產品及服務的按「原樣」提供,無任何擔保責任。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及其許可方明確聲稱其不承諾任何明示、默示和法定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適用性及不侵權的擔保。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有關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時性和性能不做任何擔保。APOWERSOFT LIMITED公司對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而獲得的任何資訊或建議不做任何擔保。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及其許可方不對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得到的或在其上刊登廣告所推介的產品或服務、透過由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提供的任何連結而得到的產品或服務,以及透過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中所提供的任何連結而得到的任何資訊或建議做任何擔保。

您理解並同意,您透過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的使用下載或獲取資訊或資料完全出於您自己的判斷,由您自己承擔風險,同時您將對由下載此類資訊或資料而導致的電腦系統損壞或資料損失承擔全部責任。

除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條款註明之服務條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約毀壞、誹謗、版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APOWERSOFT LIMITED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服務包含的線上觀看影片資訊、影評資訊及下載資源資訊內的所有內容並不反映亦不代表任何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之意見。

隱私條款

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Apowersoft影片下載王的使用者的個人隱私權, APOWERSOFT LIMITED公司不會主動地洩露給第三方。本服務條款的解釋權與修改權屬於APOWERSOFT LIMITED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