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定時關機助手

Apowersoft定時關機助手
得分:5.0 /5(共有 2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Apowersoft定時關機助手是一款能夠幫助您輕鬆設置電腦定時關機的軟體。此款軟體可以隨機啟動,在後臺運行,並且按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閉Windows電腦。除了定時關機的功能之外,此款軟體還能夠滿足您定時註銷,重啟,鎖定,休眠電腦等需求。只需兩步,您便可輕鬆設定任務。

  • 幫助您輕鬆關閉Windows電腦
  • 定時自動啟動軟體,開啟檔案和網頁
  • 彈出資訊提示重要事務
  • 鎖定電腦保護重要資料和檔案
  • 相容所有Windows作業系統
  • 動態提示您稍作休息

如果您需要離開電腦一段時間,這款電腦定時關機程式能幫助您保護電腦。只需利用鎖定功能,您電腦裡的檔案便可得到周全的保護。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透過編輯小便箋來提示和管理日常事務。

免費下載

電腦定時關機

輕鬆設定電腦定時關機

Apowersoft定時關機助手支援您在多種模式下關閉Windows電腦。您可以設置電腦在指定的時間關機或每日定時重複關機任務。您還可以設置電腦在電量低,過熱,或是空閒時間過長的時候自動關機。只需要選擇好任務和模式,軟體就能為您管理好關機任務。

支援Windows系統

支援所有Windows作業系統

此款軟體可以在所有的Windows作業系統上完美運行。無論您使用的是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2008,Windows Vista或是其他Windows系統,它都能管理您的電腦安全關機。

定時運行軟體

定時運行軟體和開啟檔案,網頁

此款軟體能夠幫助您在預先設定好的時間開啟檔案,網頁或者運行軟體。這樣,您能掌握好在電腦上的辦公進度,也能按時在網路上查看重要資訊。透過建立多個計畫任務,您的辦公效率將大大提高。

多種Windows管理任務

執行多種Windows管理任務

此款軟體除了能實現Windows定時關機,還能執行註銷,休眠,鎖定和重啟電腦等多項任務。這些實用的功能可以多方面的管理您的電腦。增加好任務之後,您可以在任務列表當中隨時刪除,編輯和批量刪除任務。當即將執行指定任務之前,倒計時視窗會在電腦桌面上出現,您可以選擇停止計時或立即執行任務。

保護電腦檔案

保護電腦檔案和資料

您可以通過設置鎖定電腦的任務來防止他人在您不在的時候使用您的電腦。只需設置好時間和密碼,電腦便會定時自動鎖定。在鎖定期間,用戶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成功登入電腦。未經授權的用戶將不能查看您的電腦,也不會有竊取重要檔案和資料的機會。

休息提示器

動態的休息提示器

當您長時間專注於繁雜的工作當中,很容易會忽視時間的流逝,然而過度勞累將有損您的健康。有了這款電腦定時關機程式,您可以隨意的編輯提示資訊,選擇圖片和音樂來提醒自己稍作休息,放鬆身心。根據您的選擇,提示資訊將以全螢幕或是彈出視窗的方式顯示。

忙人幫手

大忙人的好幫手

如果您擔心沉浸於電腦上的工作而不小心忘記了一些重要事務,只需利用Apowersoft定時關機助手的“顯示資訊”功能在指定時間提醒您有關事件。您也可以利用“建立便箋”功能來編輯簡單的筆記,顯示在您的電腦桌面上。

促銷廣告

用戶評論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