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使用語音文本互轉服務之前, 請您仔細閱讀本《語音文本互轉購買須知》( 以下簡稱《須知》)。 使用語音文本互轉服務,即表明您同意接受本須知的全部條款。您在使用該服務時,只要按一下「語音文本互轉購買」按鈕即表明您同意受本須知各項條款的約束。如果您不同意本須知條款,請不要使用軟體中的語音文本互轉服務。

以下為語音文本互轉服務購買須知:

1.每位VIP及非VIP用戶帳戶內都有5分鐘的贈送試用時長,VIP用戶會對應再贈送一定的時長,詳情如下:

VIP類型帳戶基礎試用時長VIP用戶贈送時長帳戶共有時長
非VIP用戶5分鐘05分鐘
季度VIP用戶5分鐘1小時1小時5分鐘
年度VIP用戶5分鐘2小時2小時5分鐘
終生VIP用戶5分鐘3小時3小時5分鐘

2.購買後的時長會繼續疊加在帳戶原有的時長上。

3.所購買的語音文本互轉時長僅支援在Windows版本軟體上使用。

4.VIP會員過期後,未用完的語音文本互轉時長不會被凍結,可繼續使用。

5.目前語音文本互轉服務僅部分語言。

6.語音文本互轉服務不納入Apowersoft30天無理由條款中,購買後不接受退款處理,請謹慎決定。

7.購買後使用若出現問題,可以通過發送郵件至support@apowersoft.com,聯絡我們,我們會及時為您處理問題,謝謝!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