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片裁切

影片裁切讓畫面更精美
返回首頁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上傳文件
或拖入一個文件
下載客戶端
更快更穩定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handle_process}}% 製作中
製作完成 {{fileList[0]?getShortName(fileList[0].name,20):''}}

製作失敗,請重試

取消 確定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載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最小時長為1秒!

雲端免費存儲視頻數已達上限個,請升級權限或清理視頻後繼續使用

清理視頻 升級權限

複製連結
復製成功
01.

影片裁切步驟

三步操作,高效處理

  • 01

    上傳文檔

    從你的設備裡上傳需要裁切的影片素材
  • 02

    裁切畫面

    選擇等比例裁剪,或拖拽畫面的四個角劃選保留區域
  • 03

    保存成品

    點擊「開始製作」,稍等片刻即可保存裁剪後的影片
02.

分鐘內完成影片裁切

如果你的影片畫面帶有浮水印,影片出現了多餘的人物,想放大查看影片更多細節,這些需求都可以在Apowersoft線上影片裁切裡得到滿足,只需滑鼠輕輕一點,即可更改畫面大小,讓你的作品更吸引人。

03.

衝破影片創作的障礙

可能以前會選擇影片剪輯軟體,去達成一些小目標,而現在,你們有了更好的選擇。不考慮經濟條件、環境因素,打開瀏覽器就可以享受一切雲端處理成果。

04.

一站式影片剪輯服務

網站為使用者提供不同類型的影片剪輯服務,除了裁剪影片,你還可以進行影片轉Gif、擷取音訊、合併影片、影片分割、旋轉影片、影片截圖等,完成一系列剪輯操作。

05.

智慧提供無限可能

由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虛擬實境等牽頭的第四次工業革命已經到來,創作肯定是從繁變簡,由粗到精,影片剪輯也可以直接由雲端智慧協助處理。

06.

你的創作沒有門檻

給更多人提供創意發揮的機會

  • 免費

    網站功能可以盡情免費使用
  • 質量

    快速穩定解決一切創作難題
  • 便捷

    沒任何限制,隨時隨地開始創作
07.

值得信賴

圍繞使用者 服務使用者

  • 1+1

    我們公司要求製作一條產品短片,拍攝的時候將沒用的物品都拍到了,使用裁剪影片的功能直接剪去就好了,幸虧我找到這款線上產品,如果用軟體就麻煩多了~
  • Lily

    覺得產品做得很好,特意過來評論支援一下!我可以即時預覽畫面明確我的剪輯範圍,滑鼠放在畫面一劃就能選中了,而且會保持我的畫面不會出現黑邊,太棒啦!
  • 黑熊

    平常都比較注重評價,看到社群說這款線上軟體很不錯就來了,的確沒令人失望,希望產品組人員能持續開發更多優秀功能,把傳統軟體都PK掉!

優秀的線上影片畫面裁切工具

已為全球1898445位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