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片消音

一鍵影片去背景音樂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你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點擊或拖拽添加影片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你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handle_process}}% 製作中
製作完成 {{fileList[0]?getShortName(fileList[0].name,20):''}}

製作失敗,請重試

取消 確定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载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雲端免費存儲視頻數已達上限個,請升級權限或清理視頻後繼續使用

清理視頻 升級權限

01.

影片消音操作指南

簡單 便捷 快速

  • 01

    添加文檔

    上傳你需要消音的視訊檔
  • 02

    影片靜音

    影片載入完畢後點擊預覽就可以看到消音後的影片效果
  • 03

    保存文檔

    點擊開始製作,稍等片刻後就可以下載視訊檔
02.

線上影片消音App

拍攝好的影片可以由智能協助你一鍵影片去聲音,換上動聽的人聲,貼合的音樂;製作劇集混剪時,將影劇原聲去除,重新加上毫無違和感的踩點音樂……在不同的主題場景下,都可以使用影片消音,便於影片二次編輯,煥然一新。

03.

滿足各方用戶需求

在影片行銷紅海的時代裡,人人都想成為獨一無二的剪輯手,而影片消音則是剪輯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高頻功能之一。無論是網路教師、自媒體或是個人,都可以在Apowersoft線上影片消音裡快速處理影片音訊。

04.

全平臺一站式操作

線上影片消音是一款基於web服務,打開瀏覽器即可直接使用的雲端功能,比一般的影片消音App方便,適用於Windows、Mac、iOS和Android,相容多個主流瀏覽器,如Chrome、Firefox、Safari等。

05.

體驗快速影片消音

對比傳統的軟體操作,線上影片消音會令你工作效率得到極大的提高,直接點擊功能點上傳影片即可自動去除背景聲,分鐘之內就可以獲取消音後的影片,將方便給予使用者,將複雜留給智能。

06.

服務亮點

出眾的功能,優質的服務

  • 免費可用

    沒有任何內購,可安心使用
  • 隨時隨地

    雲端使用,不限制設備
  • 方便快捷

    運用先進演算法,提高使用者體驗

用户评价

使用者的滿意程度是衡量產品好壞的標準

  • 非常好的線上產品!我是通過FB紅人推薦瞭解到的,恰好手頭上有個影片需要剪輯一下,就用了消音的功能,沒想過這麼方便,會在FB上繼續推廣的~
  • Kiki

    我是一名幼稚園老師,平常都會拍一下小朋友們可愛的日常再編輯一下影片給家長查看的,剛好這款能幫忙影片去聲音,方便我繼續後製影片,免費又方便,很好用!
  • 劉軒

    給出中肯的評價,影片消音是一項小功能,能單獨挑出來給用戶使用真的很方便,速度也比較快,唯獨缺少了一點高級編輯,不過還是瑕不掩瑜,這款產品我總體來說比較滿意。

簡單好用的影片靜音工具

已為全球2656208位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