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手機快傳

手機資料一鍵互傳

點評 (0)
影片演示
滑動滑鼠下拉頁面

手機資料輕鬆互傳

Apowersoft手機快傳能夠幫您實現兩部手機間互相傳輸諸如連絡人、簡訊、音樂、圖片、APP、通話記錄、影片、備忘錄等資料。對於想要將舊手機資料傳輸到新手機的用戶來說,您只需輕輕點擊幾下,就能夠將所選定的重要資料無損、安全傳輸到新手機中了。

瞭解詳情
0%
0%
收起

手機連接途徑靈活

您可以使用USB傳輸線或Wi-Fi來實現手機連接。

瞭解詳情

傳輸線連接

您只需在電腦中下載、安裝、運行Apowersoft手機快傳後,使用傳輸線,將兩部手機連接到電腦。待快傳軟體識別您的手機資訊,就可以開始傳輸資料了!

Wi-Fi連接

如果您手邊沒有USB傳輸線,也沒有關係。只要在兩部手機中都安裝好Apowersoft手機快傳APP,並將手機連接同一個Wi-Fi後,啟動應用就能夠成功建立連接了!

收起

多種設備資料共用

本款手機資料傳輸軟體能夠與多數安卓手機及iOS設備相容優越。此外,它的介面清爽簡單,傳送速率是藍牙的幾倍。它能夠為您快速傳輸大量的影片、歌曲、照片等資料,即便是想要傳輸幾GB資料,也不過一瞬而已。

瞭解詳情

支援設備

安卓: 三星、小米、HTC、摩托羅拉、谷歌Nexus、索尼Xperia、華為、一加、LG等

iOS:iPhone XS Max, XS, XR, X, 8/8 Plus, 7/7 Plus, SE, 6s/6s Plus, 6/6 Plus, 5s, 5c, iPad Pro, iPad Air, iPad mini等

收起

跨平台資料傳輸

Apowersoft手機快傳能夠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等多平台資料互傳。並且,它還可以實現在使用中華電信、亞太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等不同運營商手機中無限暢連,及在合約機與非合約機中資料靈活傳輸。

瞭解詳情
高速資料傳輸
收起

資料互傳相容平台

Wifi
傳輸線

介面展示

  • 連接
  • 音樂傳輸
  • 手機選擇
  • 資料傳輸
  • 傳輸歷史

    資源技巧共用

    掃描二維碼下載APP,或點擊下載將APP下載到安卓及iOS設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