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片旋轉

免費一鍵旋轉影片畫面
返回首頁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上傳文件
或拖入一個文件
下載客戶端
更快更穩定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handle_process}}% 製作中
製作完成 {{fileList[0]?getShortName(fileList[0].name,20):''}}

製作失敗,請重試

取消 確定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載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最小時長為1秒!

雲端免費存儲視頻數已達上限個,請升級權限或清理視頻後繼續使用

清理視頻 升級權限

複製連結
復製成功
01.

影片翻轉步驟

影片畫面輕鬆旋轉

  • 01

    添加文檔

    點擊「+」上傳檔,或直接拖拽素材至編輯區
  • 02

    開始旋轉

    在下方選擇旋轉的方向,拖拽播放指針選擇需要旋轉和保留的區域
  • 03

    保存文檔

    等待渲染完成後即可下載保存影片
02.

影片旋轉線上搞定

手機拍攝後的影片畫面被倒轉?需要將影片旋轉90度填充畫面?在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旋轉就可以幫你輕鬆線上搞定,將畫面順時針、逆時針旋轉90度,影片翻轉畫面,讓你的無需下載軟體就可以旋轉影片畫面方向。

03.

簡化影片編輯步驟

從使用者角度出發,針對傳統非線編軟體因為介面複雜而無從下手的情況,我們將實用的功能點以便捷的按鈕展示在使用者眼前,根據你的實際需求,直接點擊就可以處理影片,將技術要求降到最低,將處理性能穩步提升。

04.

創作不受空間阻礙

如果你還為硬體設備被迫放棄創作影片,雲平臺的時代將會令更多人可以享受雲上處理的輕快體驗。只需打開電腦的瀏覽器訪問網站,上傳你的素材就能讓智慧幫你擺平影片旋轉的資料處理難題。

05.

珍視每一個小創意

即使是一個影片旋轉的細小功能,都值得被尊重和認真對待。Apowersoft線上影片編輯會不斷更新更多高頻使用的功能,讓用戶在網頁上也能見證專屬自己的短片誕生,感受科技帶來的美好。

06.

選擇我們的原因

在短時間內獲取更高效益

  • 免費

    功能完全免費,無經濟負擔
  • 簡單

    三步完成影片旋轉,大幅提高效率
  • 安全

    所有資料在24小時內刪除,為隱私保駕護航
07.

用戶見證

成果來之不易,正因有你支持

  • KILLER

    本來影片旋轉的問題必須要下載軟體才能解決的,如今可以直接在雲端上做好,將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真的非常感謝!
  • 黎小潔

    週末教阿嫲製作影片,軟體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難了,上網搜出了這款線上編輯影片的軟體,使用了部分功能,簡單幾步就教會了她影片怎麼旋轉了!對零基礎的人很友好!
  • 雲上之巔

    一定會向朋友推薦!處理效果非常好,導入和匯出的速度都很快,達到我的理想效果,希望能出更多實用的功能,惠及大眾!

像剪輯師一樣旋轉影片

已為全球1648623位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