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片截圖

截取影片最美畫面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點擊或拖拽添加影片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加載中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載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01.

操作步驟

讓影片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 01

    上傳影片

    點擊添加你的影片檔
  • 02

    影片截圖

    影片播放時,點擊「開始截圖」按鈕即可截下當前影片一幀
  • 03

    保存圖片

    點擊「全部匯出」即可保留所有截下的圖片
02.

高效獲取影片截圖

通過輕輕點擊截圖按鈕就能獲取電影經典對話、偶像劇照、影視壁紙等,一鍵將影片轉照片,更好的分享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臺上,最快以幀速截取影片,動作逐步拆解,完美還原即時畫面。

03.

全方位的剪輯方案

影片截圖、影片截取、合併影片、影片轉Gif、裁剪影片、旋轉影片畫面等複雜影片剪輯操作都可以在Apowersoft線上影片剪輯上簡單完成,無需下載任何影片截圖軟體,網頁就能解決一切難題。

04.

讓影片創作更簡單

在雲端創作你可以無需考慮硬體設備問題,不用苦苦尋找軟體下載安裝,不擔心軟體佔用過多電腦記憶體,第一次創作影片的人都能在網頁端製作出精彩短片。

05.

讓智能解放你的雙手

再簡單的軟體都不如直接的功能點使用來得更便捷,這就是智慧創作的好處。讓絕大部分人都能感受科技帶來的改變,影片創作將會是讓你驚歎科技進步的開始。

06.

值得一試

可能是最好的線上影片截圖

  • 零費用

    網站承諾功能完全免費,請盡情使用
  • 一站式

    網站包含豐富功能,輕鬆完成短片剪輯
  • 永安全

    保障使用者隱私,使用後定時刪除資料
07.

看看他們怎麼說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 擺渡人

    超級好用!影片截圖這個功能很多軟體都會忽略不做,但其實對於我們做定格動畫的來說,一幀幀扒出來後更方便創作,非常感謝你們會開發這個功能!
  • Yoyo

    雖然說現在有些播放軟體都有截圖功能,但還是不如Apowersoft線上影片截圖方便,截圖速度快,而且截圖後直接自動播放就可以截下一張了,大贊!
  • 文先生

    功能完全OK!之前在用你們的編輯軟體時就給客服提了這個需求,沒想到真的給做出來了,而且還是線上免費使用,想不支持你們都難!

給你所需的免費線上影片截圖

已為全球2448563位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
請點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