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分段輸出影片

精選內容分割多段輸出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你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點擊或拖拽添加影片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你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handle_process}}% 製作中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載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最小時長為1秒!
01.

功能教學

一鍵擺脫影片分割多段輸出煩惱

  • 01

    添加影片

    點擊空白介面,從本地選擇視訊檔上傳
  • 02

    分段輸出

    播放影片,點擊「開始分段」保留當前片段
  • 03

    保存文檔

    點擊「全部匯出」將所有片段下載保存
02.

輕鬆分段輸出影片

以往影片剪輯軟體只能同時處理一個專案的渲染輸出,想要獲取影片裡的多個片段需要多次的反復操作,非常麻煩。而現在你可以使用Apowersoft線上影片剪輯裡使用分段輸出功能,一鍵批量獲取多段短片,高效作業。

03.

一鍵剔除多餘片段

手中的影片片段有多餘的部分想剔除刪減?影片課程想分段輸出再分集上傳?想剪下影片素材便於後製混剪?這些需求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分割影片由你選擇,讓我們重新定義你的影片剪輯體驗。

04.

創作方便易於分享

在雲端完成操作之後,輸出主流格式的影片,便於你在其他平臺如FB、IG、YouTube、Twitter、Tiktok等上傳分享,讓每一個用戶的創意都能閃耀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傳達給更多人。

05.

高效優質完成處理

資深的團隊,優質的演算法,共同打造一款門檻低,簡單易用的線上影片剪輯程式。對剪輯技術和電腦硬體零要求,將軟體功能壓縮至網頁端顯示,任何人都可以在網頁上製作影片,讓智能方便你的生活。

06.

比你更懂你

可能是最方便的分割影片工具

  • 自由創作

    網頁所有功能免費,實現完全惠民
  • 接近理想

    努力將交互做到更簡單,超出用戶預期
  • 保護隱私

    承諾絕不洩露任何使用者資料,定時刪除
07.

用戶評語

堅持做到最好,不辜負你的信賴

  • Dream

    真的挺不錯的,我導入了一個幾十兆的視頻,選用了分段輸出的功能,選定好片段後,程式很快就能渲染匯出,比我之前用過的都要好,謝謝開發團隊!
  • 星晴

    五星推薦!我之前一直在尋找有這個功能的軟體,沒想到線上就可以做到,實在太方便了,我錄好的網路教程需要分開課節上傳,這個功能幫了我大忙!
  • 德魯魯

    我之前一直在研究怎麼用Pr多段匯出影片,但實在太難了,這個雲端產品就很好的解決了我的問題,學習成本低,一陣就搞好了,支持你們!

分割多段輸出比你想像中更簡單

已為全球1354684位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