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Gif製作

免費快速幫你完成影片轉Gif
返回首頁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上傳文件
或拖入一個文件
下載客戶端
更快更穩定

最大支援100MB的影片,您可以下載使用專業版軟體

取消 確定

確定刪除該影片嘛?

取消 確定

{{handle_process}}% 製作中
製作完成 {{fileList[0]?getShortName(fileList[0].name,20):''}}

製作失敗,請重試!

取消 確定

{{Math.floor(file.upload_progress*100)}}%加載中
{{currentTarget == 0?startTime:endTime}} {{IsPC?' /':''}} {{duration?dateTransfer(duration):'00:00:00'}}
質量:
最小時長為1秒!
製作完成 {{fileList[0]?getShortName(fileList[0].name,42):''}}
01.

分鐘內完成影片轉Gif

低門檻 高品質 製作有趣動圖

  • 01

    添加文檔

    選擇需要影片轉Gif的檔案
  • 02

    開始製作

    確認需要轉換的Gif片段並勾選品質選項
  • 03

    下載保存

    機器自動生成,稍後即可保存Gif檔
02.

MP4轉Gif无缝切换

迎合時下需求,撇除繁複操作,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將影片秒變Gif動圖,易傳播更好玩!一段長影片可以在線上分割出片段,選取自己喜歡的片段來製作Gif,豐富社群語言,讓你的商品得到更好的展示。

03.

支援主流格式影片檔

Apowersoft線上影片編輯程式允許處理多種主流格式的影片,免去多次轉換的煩惱,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04.

及時解決你的需求

當你想將綜藝裡的片段轉換為表情Gif動圖、將拍下的這一幕搞笑影片轉Gif的時候,你不需要下載特殊處理的軟體,直接使用雲端的處理技術就可以將這一瞬間傳播、分享和收藏。

05.

高效穩定的影片處理

由資深技術團隊打造的線上gif製作程式,運用先進演算法將處理速度提高,將大體積的視訊轉換為方便儲存的Gif動態圖,並將此項服務帶給全球數百萬人,發掘身邊更多優質創作者。

06.

為什麼選擇我們

實力過硬,服務至上

  • 免費

    功能內沒有內購項目,可放心使用。
  • 便捷

    無需額外下載啟動器、外掛程式等,真正雲編輯。
  • 人性化

    降低你的時間成本,滿足各項小需求。
07.

用戶心聲

我們的成長有賴你們的支持!

  • 樂生

    試了一下這個影片轉gif的功能,覺得挺實用的,轉換出來的動圖也不會太大,可以發給朋友了~
  • 今天也很可愛

    好用到犯規!這次可以把我的愛豆一個個表情包做出來啦啦啦,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能做到,給程式猿點讚!
  • LALA

    這種沒廣告又實用的線上頁面是在很難遇上,話不多說,支持就完事了!

三分鐘快速搞定Gif製作

已為全球1835619個使用者提供服務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