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助手

完美支援查看HEIC、JPG、PNG、BMP圖片,您最佳的看圖助手

點評 (1)
影片演示
滾動滑鼠下拉頁面

極速閱圖

清爽的操作介面、強勁的功能給你帶來最優質的看圖體驗。採用高效運算技術,使圖片預覽速度更快,即點即看。

瞭解詳情
RAM
0%

低資源佔用

超低的資源佔用,降低電腦CPU負荷,低配置設定依然可以流暢看圖。

輕鬆瀏覽長圖

只需輕鬆滾動滑鼠滑輪,長圖便可一覽無遺。從此告別反復拖動滑鼠的繁雜操作!

收起

海量格式支援

除支援瀏覽常見的BMP、PNG、JPG等格式圖像,還可以支援觀看HEIC(HEIF)、PSD、CDR、RAW等專業格式圖像。

瞭解詳情
PSD
相機專有格式
PDF文件

PDF文件

使用此款軟體後,您無需再安裝其他PDF閱讀器了。只需輕輕一點,您就可以即刻閱讀PDF檔了。

其他格式

它不僅能夠支援PS、CorelDraw、Ai等專業影像處理軟體特有格式,還可以支援直接瀏覽佳能、索尼、尼康、奧林巴斯、松下等單反相機拍攝的照片。

收起

一鍵截圖

它為您提供了非常實用的截圖功能。您可以截取任意區域圖片,並對圖片添加線條、圖形、文字等注釋。

瞭解詳情

捕捉任意螢幕

在看圖助手中設置快速鍵後,您就能夠輕鬆截取諸如應用視窗、功能表、全螢幕等任意區域圖片了。

輕鬆保存截圖

建立截圖後,您可以按兩下滑鼠將圖片複製到剪貼簿後,黏貼到其他應用中;或將其保存在硬碟。

收起

批量管理圖片

它能夠幫您實現批量轉換圖片格式、改變圖片尺寸及重命名等功能。對於需要處理較多圖片的使用者來講,看圖助手可以幫您節約大量的時間。

重命名
格式轉換
尺寸修改

即時圖片分享

瀏覽照片時,看到有趣、喜愛的圖片,只需短短幾秒,即可將其分享給小夥伴們!

瞭解詳情
雲端
社交平台

定製圖片分享

您只需在首次登錄時輸入帳號、密碼,以後就可以將圖片自動分享到社交平臺上了。為滿足不同用戶需求,您還能夠自訂常用的社交平臺。

免費雲端分享

Apowersoft看圖助手提供免費的雲端存儲服務:將圖片上傳至雲端之後,即可得到多種使用者分享的圖片連結。

收起

介面展示

  • 主介面
  • 預覽圖片
  • 瀏覽圖片
  • 圖片幻燈片

    用戶見證

    得分: 4- 共有 1 人評分.1 條評論
    • 比Windows內建的截圖功能強大好多!最棒的是還可以支援GIF!好棒!

      超喜歡看圖助手!滾動滑鼠就可以看長圖片了!不用滑鼠拖來拖去的感覺不能更爽!

    • 以前用Photoshop, CDR, AI才可以打開的圖片,現在用看圖助手就可以閱覽了!系統佔用好低!!再也不卡頓了!

      用了一段時間來評價的,圖片格式轉換和截圖功能特別好用!

    • 對一個一天瀏覽上萬張圖的初階攝影師來講,它相容各種格式圖片,一鍵流覽非常方便!

      從Adobe中得到了救贖……看論文更快了!!一定要安利!

      資源技巧共用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